作者kinkiumi (光一王子最愛桃子)
看板JP_Custom
標題[閒聊] w 是甚麼意思?
時間Tue Apr 21 21:23:14 2009
跟日本朋友聊天的時候(msn or skype)
他們很喜歡在句尾加上w or www
而且都是男生才會這樣@@
ex:そうねww
請問那是甚麼意思啊?
是笑的意思嗎??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3.70
1F:推 pakuromi:女生也會啊!! 59.125.99.40 04/21 21:24
2F:推 TiffanyJang:わらう?我也會用XD 類似台灣ˇ的意思 119.30.203.59 04/21 21:24
3F:→ siroman:就是台灣的XD啦 122.118.233.92 04/21 21:25
4F:推 kandu:表達開心的意思 男女都會用吧 203.77.67.249 04/21 21:25
5F:推 livelogo:就是"笑"220.135.221.242 04/21 21:41
6F:推 faya:我今天才在問我朋友這個問題 XD 122.30.87.53 04/21 21:41
7F:推 Lovetech:笑う(Warau) 取字頭w 代表笑118.166.119.220 04/21 21:52
8F:推 pakuromi:恩...應垓類似台灣的"XD"吧 59.125.99.40 04/21 22:10
9F:→ pakuromi:"ˇ"的話我記得應該是表"愛心"的意思吧~ 59.125.99.40 04/21 22:10
10F:推 bubki:說到這個字真的好多日本人在用 123.110.132.23 04/21 22:51
11F:→ bubki:有事沒事一句話後面就加個ww 123.110.132.23 04/21 22:51
12F:推 koyuki1129: >w< ←像這樣? :P118.160.138.158 04/21 23:04
13F:→ kinkiumi:我遇到的都只有男生在用XDDD ww 123.50.43.70 04/21 23:04
14F:→ waraujp:我都遇到女生用..因為我只認識女生..XD 123.50.57.154 04/21 23:06
15F:→ waraujp:ps 我是女生.. 123.50.57.154 04/21 23:06
16F:推 namie20:我的日本同事寫mail時,也愛用耶 123.194.103.25 04/21 23:08
17F:→ namie20:也是日本女同事,算是我們的 XD 123.194.103.25 04/21 23:08
18F:推 rex510:台灣就會用 XDDDDDDDDDDDDDD 219.68.121.169 04/22 02:31
19F:推 asagi:日本的wwwww可以直接替換成台灣的XDDDD 122.146.54.44 04/22 14:42
20F:→ hellomorning:泥匠用語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用 203.204.33.88 04/22 17:21
21F:→ trax:うぇwっうぇwwwwっうぇ 59.127.127.208 04/23 07:16
22F:推 miyuika:樓上的是表示笑很大 想打w按到旁邊的eXD 133.8.8.149 04/23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