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a1983 (勇者レベル1修行中)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跟朋友互傳簡訊
時間Sat Apr 18 19:55:32 2009
看到朋友常常沒事就是收簡訊傳簡訊
雖然自己也很想跟朋友互傳簡訊來增進感情
可是先撇開日文不好不說
有時候真的會猶豫到底要傳怎樣的內容ˇˇ
沒內容的閒聊文到底尺度在哪裡呢?
很怕自己亂傳會被當作KYˇˇ
有人知道日本人之間的簡訊通常都在聊什麼呢...
我沒辦法直接問朋友說他們傳簡訊到底是傳什麼內容阿XD
--
下列哪種狀況最糟?
1、在路邊撿到一台開關在奇怪部位的人型羅莉電腦機器人
2、從抽屜蹦出一台來自二十二世紀的超兩光狸貓型機器人
3、從電話的另一端跑出一個大姊說可以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4、在爺爺的舊倉庫裡面找到一個有血痕的超詭異舊圍棋盤
5、拿棉被去曬的時候發現楊台上掛著身穿怪異服裝的修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7.122.160
1F:推 kkkccc:我都是先問候 再來就約出去玩 吃東西等等 222.147.183.1 04/18 20:20
2F:→ kkkccc:不然就是去哪裡拍照片一起分享 222.147.183.1 04/18 20:21
3F:推 livelogo:我都是傳一些生活上的事情220.135.221.242 04/18 22:03
4F:→ livelogo:比如說去那裡玩了 餐廳 或是 看到奇怪的220.135.221.242 04/18 22:04
5F:→ livelogo:人事物 不然就是學校發生的事情 等等220.135.221.242 04/18 22:04
6F:→ kana1983:如果是同班同學呢XD218.217.122.160 04/18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