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w5566 (見.明.王 嗚嗚溜溜)
站內JP_Custom
標題[問題] 日本好像胖子較少見!?
時間Wed Apr 8 12:50:06 2009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作者: cmw5566 (見.明.王 嗚嗚溜溜) 站內: Japan_Travel
標題: [問題] 日本好像胖子較少見!?
時間: Wed Apr 8 12:48:40 2009
上次去日本 後回想
好像在大東京地區 都沒有看見啥肥胖的人耶!!
當然稍微豐腴一點的是有
連一般的中年男女
也沒有看到那種達到"肥胖" 大肚子凸出來的程度
好像七天內 只有在電車上看見一位貌似流浪漢 蓬頭垢面的胖叔...有達到這標準!!
這比例好像太低了點吧!!
難道是日本胖子真的比較少嗎?
好奇詢問一下囉!
這又是啥因素造成的啊!?
--
在綿綿的山脈裡 你就是那座奇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9.1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9.181
1F:→ reinakai:我覺得台北胖子也不多啊 (因為原PO用東京舉例) 04/08 12:50
2F:推 kinkiumi:北海道有個百斤的啊 上過電視 D的嵐 04/08 13:00
3F:→ kinkiumi:柳原可奈子胖的很可愛啊 04/08 13:01
4F:→ kinkiumi:深田恭子也一直被說胖~...其實還滿多的 04/08 13:01
5F:推 cerama:看原po對胖的定義吧 我覺得日本女生肉肉的不少 04/08 13:09
6F:→ cerama:真的瘦的比例跟台灣差不多啊 不過男生紙片人不少是真的 04/08 13:10
7F:→ cerama:我以自己算胖為標準 BMI約20左右(請不要戰我病態(跪)) 04/08 13:11
8F:推 Jinchan:我想是在日本必須走很多路的關係||| 我是女生 我每次去 04/08 13:25
9F:→ Jinchan:日本回來都會瘦幾公斤 每天都得走很多路 04/08 13:26
10F:→ travelfly:常走路的關係 04/08 14:10
11F:推 saram:台灣胖子多, 跟外食食物有關. 油脂的量太大, 又喜歡以機車代 04/08 16:41
12F:→ saram:步, 運動量少. 04/08 16:41
13F:→ kinkiumi:日本食物鹹但不油 台灣則是又鹹又油 04/08 17:31
14F:→ raiyu:日本走路量真得很大 04/08 17:59
15F:推 ryusai:好奇怪,明明只是去"東京"的一小地區,為什麼會扯到"日本" 04/08 19:07
16F:推 haru3:一直有個疑惑......是說我的日本朋友都說台灣的女生比較瘦 04/08 19:09
17F:推 dottycat:我的日文老師說是因為常走路的關係,台灣人平均每天走路 04/08 19:41
18F:→ dottycat:不到30分鐘...日本因為大眾交通工具有點貴,所以能走路 04/08 19:42
19F:→ dottycat:就會用走的~XD 04/08 19:42
20F:→ crowking:台灣女生腳很細 這是肯定的 04/08 23:44
21F:推 bubki:日本食物醃製品多 04/09 05:09
22F:推 dkjolihi:這可以分出 日本人都胃癌 台灣人都是肝跟大腸癌 事實!! 04/09 11:05
23F:→ crowking:胖也不是他願意的阿 04/11 00:51
24F:推 tiryuichi:日本人對於運動很講究,再加上他們交通方面除了大眾運輸 04/11 15:22
25F:→ tiryuichi:和汽車,就屬腳踏車最盛行吧!而且他們也很習慣 04/11 15:23
26F:→ tiryuichi:用步行的方式來運動 04/11 15:23
27F:→ cmw5566:東京不算是日本嗎!? 04/1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