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patakurou (我是哈台族。)
看板JP_Custom
標題[情報] 明天NHK有臺灣有關的紀錄片。
時間Sat Apr 4 22:47:21 2009
明天NHK有臺灣有關的紀錄片。
NHKスペシャル シリーズ JAPANデビュー 第1回「アジアの“一等国”」
(NHK特輯 系列片 JAPAN debut 第一集“亞洲的一等國”)
2009年4月5日(日)下午9:00~10:15
http://cgi4.nhk.or.jp/hensei/program/p.cgi?area=001&date=2009-04-05&ch=21&eid=1675
聽說那篇紀錄片研究了日據時代的文件和影片。
我感覺那篇紀錄片跟documentary版的
#18pqKP0f 文章有關。
sepatakurou
http://sepatakuro.exblog.j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85.211.131
1F:推 ericyu:NHK World Premium; 台灣時間 20:00 開始 04/05 08:25
2F:→ ericyu:昨天晚上也有播一個相關的 Prologue: 戰爭與和平的150年 04/05 08:29
4F:推 kvankam:講日本時代或日治時代就好了 04/05 12:54
5F:推 Juliter:日本統治殖民時代 04/05 18:25
6F:推 TWkid:啊 錯過了....orz 04/06 01:20
7F:推 pura69:看了!認識的日本人也很有興趣!因為立場居然是偏向台灣! 04/06 23:53
8F:推 moonfish:並沒有偏向哪一邊吧.... 04/07 00:33
9F:→ moonfish:第二集主題是天皇與憲法 看來要觸及天皇的戰爭責任 04/07 00:35
10F:→ moonfish:那才真的會讓日本人訝異 科科 04/07 00:37
11F:推 Filippo:看完了 立場真的蠻偏台灣的讓我嚇一跳 04/07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