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uya (自強不息)
看板JP_Custom
標題[討論] 日本的廢校如何處理
時間Sat Mar 21 02:05:26 2009
日本好像很多廢校?
不知道他們廢校舍都怎麼處理
打掉嗎(好浪費)?等別人收購?
因為台灣的廢校相對的少,所以不太清楚……
希望板友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1F:推 TiffanyJang:成為攝影棚XD 03/21 02:21
2F:推 btree:很多都是轉給NPO的機構經營或是使用...博物館 美術館 旅館 03/21 02:50
3F:推 btree:都有... 03/21 02:50
4F:推 btree:你用 廃校舎 跡地 活用 當關鍵字去日本YAHOO查有一堆 03/21 02:52
5F:推 coldgoddess:放在那裏等有傳說出現時借給USO!Japan用XD 03/21 03:51
6F:推 ericyu:有變成國民旅舍的 XD 03/21 09:03
7F:推 cronus12:記得之前有看到離島的廢棄小學變成醫院 03/21 11:56
8F:推 hitomijon:也有變成咖啡廳的阿 伊野田明倫店 03/21 17:55
9F:推 wcc960:印象中有一間被吉本興業買下變成辦公室 03/21 19:49
10F:推 MilkTea0509:借給Downtown 拍整人節目 03/22 03:44
11F:→ ryusai:拿來開戰慄迷宮(學校.ver)怎麼樣...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03/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