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jolihi (鄉民)
站內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日本女性主動牽手
時間Tue Mar 17 15:03:20 2009
我也有類似跟原po一樣的事情
不過是在台灣.. 但是如果有下一次(可能沒有XD)
我會衝一點
-------------------------------------------------------
想到涉谷 之前也在那邊唸青山製圖學校 真的好懷念
我回台灣時後 也在日商公司上班 經由同事的女友介紹
認識了A女 我同事的女友 跟A女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經常出去玩
某晚喝了酒後 當然也是主動牽我的手 我也是很驚訝
隔天我同事又叫我該主動出擊了 (鄉民們應該也會這麼做吧!?XD)
我們也再次 四個人出去吃飯.. 這次地選在美麗華 (因為有摩天輪...)
OK.. 吃完飯以後 我們沒在喝酒了... 就去坐摩天輪
在上面 我們只有照相而已 也沒聊什麼 15分下來
下來之後 A女的朋友就問她 有什麼有趣事發生 後來他們說什麼 我就沒聽清楚
我同事拉我過去:講了嗎 講了嗎 (此時我真的是很呆 不知道要說什麼)
結果同事女友 又叫我們再去坐一次 他們在下面等 (真的坐兩次 不毫小)
連坐兩次摩天輪 女方讓我做球 這樣夠明顯了吧...
但是臭俗仔的我 還是沒告白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QQ)
只有用手臂勾他的腰 拍照 最後當然是沒在一起
可能A女覺得感覺不對 這也是有可能
但是我事後想想 應該是我自己太俗辣的關係...當然也被我同事罵的臭頭
反省之後 覺得這種事應該要快刀斬亂馬 因為不是認識很久 他叫我別想太多
所以原PO講的事情 就讓我想到以前的回憶.... 當下應該衝一點
像我這種 惡鬼裝小心的心態 真的要不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2.52
1F:→ crowking:就說了快衝咩``` 03/17 15:37
2F:推 justpoison:其實,如果因為告白點不對,就沒在一起,那何必遺憾? 03/17 15:44
3F:→ crowking:我同一人衝了六次 結果我交到現在的女友 03/17 15:50
4F:→ dkjolihi:分享一下 5次的失敗參考XD 03/17 15:58
5F:推 agoodjob:喜歡就衝,沒有很喜歡沒那個衝動還是不要衝吧! 03/17 16:00
6F:推 solapig:國父革命第11次成功 03/17 17:11
7F:推 ArchHound:想知道五次+1 >///< 03/17 17:14
8F:推 mocloud:鄉民拍拍衝和不衝結果都跟我一樣 03/17 17:18
9F:推 moonfish:想當年我跟現任男友(當時還沒交往)第一次一起搭摩天輪... 03/17 20:27
10F:→ moonfish:摩天輪的門才關起來不到五秒鐘...... 03/17 20:29
11F:推 mocloud:然後就??? 圖.... 03/17 20:58
12F:→ crowking:就想回家了??? 03/17 21:35
13F:→ mountstar:這個也滿令人暇想的 XD 會不會有人不舒服勒 03/17 21:38
14F:推 AmazingRustu:moonfish桑講清楚好不好?這樣我會睡不著啊XDD(鄉民 03/18 01:09
15F:推 iloveblue520:我也睡不著...拍桌!拍桌!快說拉... 03/19 23:09
16F:→ abug:摩天輪關了嗎? 03/2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