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loud (莫雲)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日本女性主動牽手
時間Mon Mar 16 00:10:30 2009
本來不想再繼續po下去 因為換來一個傷心的結局....
但是有鄉民反映要看後續
星期五 我又再去拜託了店長 想不到店長答應讓我請假了 14號 變的有空了
於是我就馬上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她回我"跟美容室有預約了 要7點才會好
(之前我拒絕她14號以後她就去預約美容院 日本人真會利用時間)
如果是這個時間 可以嗎?<---看到這裡覺得 好有禮貌阿
當然是回答ok阿 "當天我要看到美美的妳~~"
接著我趕快上網訂餐廳 西洋料理 還打電話給我叔叔問紅酒要怎麼點
希望安排一個良好的約會
14號當天 我跟她約7點半 結果我5點半就到了澀谷-.-
先去把餐廳路線走過一遍 又去買了有名的巧克力
7點半跟她見面 帶她去餐廳 不過這次她沒有牽我的手 隱約覺得不對
用餐時 聊天過程還算熱絡 她也問了我一些問題
台灣女生和日本女生不一樣在哪?
我說 台灣女生大部分比較強勢
"所以台灣男生比較溫柔囉?"她說
"大概吧 妳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呢 強勢的 還是溫柔的?"
"我比較喜歡溫柔的" <--這時候以為不強勢的我 有點希望
後來又知道她是雙子座<--早上查日本雅虎運勢 牡羊跟雙子愛情96點 又增加了希望性
吃完結帳 我全包了 (當然也送了巧克力 她還說之前214做了巧克力可是沒人可送)
接著往澀谷方向走 她問我 是一人部屋嗎? 我說是 <---這時我以為她想去我家
我問她 妳呢? 她說 她跟父母住
我跟她說"肚子好餓喔 剛剛沒吃飽 再去居酒屋吃一下"
順便抓了抓她的手 她雖然沒放掉 但是跟我說 她想回家了
"今天工作到傍晚又去美容院 然後又出來 有點累想休息"
我就送她走回JR車站 但是心裡想著 就這樣送她回去
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 她平常一天都做12小時的工作 說是要存錢出國留學
走到了澀谷星巴克前面 過一個紅綠燈就到jr車站的十字路口
那時應該有上百人吧 我在等綠燈的空檔 衝出口對她說
"如果是我的話 可以跟我交往嗎?"
她先愣了一下 把我的手放掉 然後說 她平常工作都很忙沒有見面的時間
我說"沒關係"
然後她又說
"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了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單戀) 所以對你很抱歉"
"非他不可?"我說
"非他不可"她說
"那麼 那天 你為什麼牽著我的手?"我有點難過的問著
她 一句話都沒答 也沒說
如果她回答"阿就酒後激情 你不要放在心上"這樣的答案我可能會比較釋懷
但是她一句話都沒講
我就化解尷尬" 走吧 我送妳到改閘口" 然後與她分別
然後 今天在家 宅了一天
完結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3.244.28.73
1F:推 greenwodiary:拍拍...下一個會更好~ 03/16 00:14
2F:→ liasha:拍拍... 其實這跟標題的日本女性也沒啥關連 台灣女性也會 03/16 00:19
3F:推 BassBurst:唉唉...當作一種經驗吧...原PO加油! 03/16 00:20
4F:推 BBQ:如果她是在測試你的溫柔嗎( ′-`)y-~ 03/16 00:25
5F:→ BBQ: 呢 03/16 00:25
6F:→ mocloud:我果然是太嫩了 03/16 00:30
7F:推 KATSUTAKA:拍拍 03/16 00:32
8F:→ Lovetech:果然是沒緣...個人覺得一直橋不好時間就是警訊了 03/16 00:50
9F:推 crowking:沒緣的 那就放水流 猜那女孩應該這陣子會再連絡你 03/16 00:55
10F:推 chshinyu:如果有後續請再PO上~~為你加油!! GO! 03/16 01:16
11F:推 moonfish:先給你拍拍 就說咩~牽個手根本沒什麼 尤其是酒後的日本人 03/16 01:42
12F:→ moonfish:會作出跟平時作不來的恐怖事情 等到酒醒後又裝不記得 03/16 01:43
13F:→ moonfish:原po在戀愛方面好像沒什麼經驗 一下就遇到這種大條的... 03/16 01:46
14F:推 chadliu23:拍拍 原PO被鄉民激起了單純的感情 03/16 02:35
15F:推 NewYAWARA:不過怎麼覺得告白得太早,畢竟還不算很熟… 03/16 04:10
16F:推 kkia:抱抱~原PO好單純啊這個年代哪裡找這種純情少男?(這是讚美) 03/16 05:31
17F:推 nils:QQ 告白太急了點 03/16 05:34
18F:→ mountstar:果然是收集告白…沒關係 下一個會更好 03/16 06:24
19F:推 stocktonty:沒關係至少你弄懂了一件事情XD 03/16 08:54
20F:→ crowking:沒有告白 怎麼知道那女孩的心情 告白有收穫阿 :D 03/16 09:20
21F:推 qwerf:拍拍 這就是青春..... 不要有遺憾就好 03/16 09:27
22F:推 flyiii:太著急了,就算有好感也會被嚇走的.. 03/16 09:47
23F:推 ArchHound:原po別太在意 男人就是該越挫越勇 多點經驗下次遇到喜歡 03/16 10:17
24F:→ ArchHound:的女孩子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加油! 03/16 10:17
25F:推 solapig:對自己要有自信+1 03/16 10:24
26F:推 moonfish:過於純情...對身經百戰的女生來說只是壓力 03/16 10:32
27F:→ crowking:不要傷心了 我手機裡面隨便挑一個 我幫你介紹好了 03/16 12:04
28F:推 Bape5566APE:你外貌跟打扮至少也要是日本年輕人等級 太台灣 在日本 03/16 13:52
29F:→ Bape5566APE:會被打槍 日本女生還滿care外貌 03/16 13:53
30F:→ mocloud:什麼叫太台灣?? 03/16 14:14
31F:推 dying:可能是穿著有台灣字樣的T恤吧 03/16 14:15
32F:→ mocloud:沒有阿 全部日系品牌 03/16 14:17
33F:推 qoop:拍拍 別難過~ 03/16 14:19
34F:→ mountstar:什麼叫打扮太台灣… 來個比較呀 03/16 14:51
35F:→ crowking:有人告訴我U牌是名牌我笑了 A牌是潮牌 我也笑了 03/16 16:37
36F:推 Machadango:U=Uniqlo? A=? 03/16 16:42
37F:→ crowking:要靠衣服行頭才能認識女生 我也笑了 03/16 16:42
38F:→ mountstar:U牌不是就是日版的hangten嘛?? 03/16 17:34
39F:→ mountstar:ATMOS…我想應該也沒啥人在日本看過吧 XD 03/16 17:41
40F:推 KATSUTAKA:U牌是平民品牌(爆 03/16 17:45
41F:→ crowking:我借老王一個人騎馬牌 他追不到妹 我借他三個人騎馬牌 03/16 17:50
42F:→ crowking:他還是追不到妹 我借他U牌 晚上老王紅著眼匡跟我道謝 03/16 17:50
43F:→ crowking:可見 那女生非常的樸實 03/16 17:52
44F:→ mountstar:我還以為拿到三人騎馬牌會叫出幻影士兵… 03/16 17:52
45F:→ mountstar:個人深深以為 AEON賣的CONVERSE才是王道 沒有AEON我還真 03/16 17:54
46F:→ mountstar:不知去哪買衣服… 03/16 17:54
47F:推 ICpo:原PO很屌! 03/16 18:49
48F:推 dkjolihi:原PO 我有發生跟你差不多的事情.. 晚點在分享給你聽 03/17 14:27
49F:推 seaslug:後來巧克力有送出去嗎@@ 03/18 00:03
50F:推 kyouya:太快了啦 是女生都被嚇到 03/19 07:00
51F:推 abug:至少是個不錯的經驗..加油 03/20 19:55
52F:推 irvin:太急了 其實從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出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03/24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