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tonaku (nantonaku)
站內JP_Custom
標題[閒聊] 民主黨的標誌,下面為何不是完整的圓?
時間Sun Mar 15 19:31:52 2009
看了民主黨的標誌
下面那個紅色圓形 為什麼邊緣不是很完整的圓阿? 歪歪斜斜的
上面那個紅色圓形 倒是很完整 像圓規畫出來的
這有什麼意義嗎?
還是下面那個 是河中倒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250.33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203.74.250.33 (03/15 19:38)
2F:→ nantonaku:感謝樓上喔 可是文中還是沒說出下面那個圓為何不完整說 03/15 19:50
4F:→ nantonaku:感謝大家喔 ^^ 03/15 20:57
5F:推 TiffanyJang:原PO沒問我還從沒認真去看過XD 03/15 21:13
6F:→ nantonaku:我也是剛剛看 覺得下面那個圓是不是複製失敗還怎樣 03/15 21:26
7F:推 sepatakurou:民主黨是幾個政黨組合起來的,所以黨內也許還沒圓滿XD 03/16 13:17
8F:→ crowking:怎麼感覺 有點硬凹 03/16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