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QP ( )
站內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交朋友的好地方
時間Sun Mar 15 14:45:07 2009
認識朋友? 同學你是想把日本妹還是怎樣?
基本上沒有任何人會因為旅行就認識好朋友
你真以為背包客無敵嗎
再者日本人習慣跟台灣很不同 別如此天真
坦白說 我覺你動機不單純
交朋友先看看你有什麼能耐 外語如何耶
或是想增進外語 可以去你們學務處看看有沒有外籍生
做語言交換 或是想增加見識 請先充實自己
別一股腦認為出國 就可以交到外籍好朋友 或是異國戀情
回歸現實 大家都有自己工作 誰會鳥你這種背包客
就算你認識 也只是短暫認識
好好充實自己 別這麼天真
你連外語都不會 實在很難交到你要的好朋友
頂多吃吃喝喝 比手畫腳
※ 引述《MMaze (梅茲)》之銘言:
: 我三個月後可能自己會去日本幾週
: 想請問有哪些地方可以認識朋友的?
: 不要類似pub這種地方
: 我是想多認識一些日本的好朋友而已 男女皆可
: 希望能交單純一點的朋友
: (當然我知道這要靠緣分)
: 不過有哪些地方比較有機會認識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1.210
1F:推 Machadango:那我是.........特例嗎? 03/15 14:50
2F:推 nemesis0:要戰了 科科 叫一份雞排止餓先XD 03/15 16:03
3F:推 crowking:雞排不切要加辣 03/15 16:13
4F:→ mountstar:M桑會日文 人又正 真的得歸在特例 xd 03/15 16:33
5F:→ mountstar:不過這篇真的有濃厚的… 03/15 16:35
6F:→ crowking:難不成是!!!小少爺~~~~~~ 03/15 16:37
7F:→ mountstar:那看來出國要交到好朋友的前提是要有個有錢的背景… 03/15 16:41
8F:→ ICpo:Macha大日文罩,又是女生,當然不一樣.. 03/15 17:24
9F:推 ryusai:真的是有濃厚的....雞排味耶...我的也不切,不要辣 03/15 19:22
10F:推 KATSUTAKA:原PO真可謂日本文化板戰神(誤 03/15 19:30
11F:推 solapig:再一份派克 03/15 20:19
12F:推 linlin:在日本都吃不到雞排....老闆我也要一份大辣不切 03/15 20:35
13F:推 chingmaki:吃不到雞排推+1 老闆雞排一份要切要辣 03/15 20:50
14F:推 ryusai:唉,俺心血來潮去找,只找到珍奶...難喝到掉渣 03/15 20:59
15F:→ daleptt:日本的迴轉壽司真好吃,程度真是打敗大於,打趴爭先 03/15 21:14
16F:→ mountstar:京都寺町通那家珍奶就滿台灣味的呀 只是有點太甜 03/15 21:22
17F:→ mountstar:雞排店倒是真的從來沒看過 不過我在大阪南海通上吉本興 03/15 21:29
18F:→ mountstar:業百貨店前買過胡椒餅 一問之下老闆是台灣人 XD 最近去 03/15 21:30
19F:→ mountstar:已經沒看到那胡椒餅爐了… 03/15 21:31
20F:推 TiffanyJang:寺町那家貴啊...聽說三条名店街有開一家新的 03/15 21:43
21F:→ mountstar:反正那家開幕沒多久我就搬離京都了 這兩年只喝了兩三次 03/15 21:54
22F:→ mountstar:久久喝一次還OK啦 比AEON內的好多了… 03/15 21:54
23F:推 chingmaki:埼玉的話,大宮OPA B1的美食區有一家タビオカ飲料專賣店 03/15 22:49
24F:→ chingmaki:那家的珍奶還蠻道地的,可是好貴:> <: 不過只是珍奶的話 03/15 22:50
25F:→ chingmaki:自己煮其實最划算 煮珍珠一點也不困難 03/1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