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bagel (amo)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請問優質日本燒肉網站
時間Fri Mar 13 16:16:36 2009
請問各位日本通大大
請問有沒有推薦那個日本燒肉店的網站
因為最近公司有打算開燒肉店
老闆要我多看日本的燒肉店的網站
可是
我不會日文阿 =_=
你推薦的那家燒肉店不一定要好吃
但網頁的氣氛一定要很優
最起碼你看了會想去的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12.82
1F:推 mocloud:找找看連鎖店的 敘敘苑 牛角 牛繁七輪燒肉 等 03/13 16:26
3F:推 liiko:牛角好吃 03/13 22:56
4F:推 TiffanyJang:那就...千萬不要風風亭 03/13 23:14
5F:推 osullivan:正泰苑 ZAGAT有收錄,非常棒的店 03/14 00:11
6F:推 osullivan:哇,是要網站啊... 03/14 00:13
9F:→ mountstar:我是窮鬼 我只吃的起風風亭… 03/14 19:37
10F:推 kkkccc:牛角好吃又不貴唷~ 03/14 20:23
11F:→ mountstar:我覺得風風亭就很好吃了呀 為啥我日本人同學都用白眼瞪 03/14 22:28
12F:→ mountstar:我當聽到我這樣說時…風風亭真的很難吃嘛? 03/14 22:29
13F:推 TiffanyJang:風風亭是沒氣氛...雖然我也只吃得起這個orz 03/14 22:57
14F:推 Lantier:牛角牛角 之前才被推選為燒肉第一喔!! 到處都是又便宜! 03/14 23:43
17F:→ amobagel:六歌仙好貼心喔還有中文 03/16 11:12
18F:→ amobagel:不過為什麼燒肉網頁都是黑色的底阿??? 03/16 11:13
19F:→ crowking:因為木碳是黑的 03/16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