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aze (梅茲)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交朋友的好地方
時間Fri Mar 13 02:22:33 2009
嗯嗯謝謝大家每一位的意見
不過我今年才19歲
去那裡可能就跟一個朋友去吧(或是就自己)
我只是覺得如果有機會可以在旅行時認識些朋友也不錯
當然也不強求
不過絕對不是找砲友
也不會去太複雜的場所
希望回國以後還能聯絡的年齡相仿的好朋友而已
有大大提到關東人
然後也有人建議去教堂或是boarding house之類的
這樣的好像比較適合
然後我日文只會一點點 但是講英文是沒問題的
請問一下日本類似民宿的住所好找嗎
對了如果有別的建議也麻煩讓我參考喔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8.99
1F:推 Juliter:那反過來說好了 日本人很少看到塌鼻子的 03/13 07:08
2F:→ Juliter:推錯了 講英文的話就要找講英文的地方 普通日本人就先略過 03/13 07:09
3F:→ mountstar:普通的日本人聽到英文會怕的…原PO慎用 03/13 07:21
4F:推 ICpo:對呀 講英文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03/13 10:48
5F:推 qwerf:有時買東西 日本人一聽到英文 有的越講越後退 不然就幾個人 03/13 11:04
6F:→ qwerf:推派出一個 達成任務時 就超高興的 馬上跟旁邊同事誇耀 03/13 11:08
7F:推 nien77:樓上的狀況怎麼這麼有趣!真的會誇耀嗎? 03/13 11:32
8F:推 moonfish:想太多....旅遊認識的回國很少會繼續聯絡 03/13 11:46
9F:推 BigSuckTube:推樓上~所以facebook才會有一堆現在認不得的阿兜仔@@ 03/13 11:58
10F:推 nils:找當地的國際交流協會之類的看看吧 定期會有活動 03/13 12:42
11F:推 qwerf:會呀 不然就退回去嘰喳商量一陣再應戰 有次寫價格給我看 03/13 12:48
12F:→ qwerf:在丹下面加個yen 同事就讚許她 不然就我在問這一攤 隔壁攤的 03/13 12:50
13F:→ qwerf:阿伯還跑過來幫忙推銷 一直說"你好""好吃" 03/13 12:52
14F:推 raiyu:之前去玩時問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 電車到某站要多少錢 那位好 03/13 13:05
15F:→ raiyu:心的媽媽很努力的用英文跟我們說 其實可以用比的加英文...日 03/13 13:07
16F:→ raiyu:本人是不是body language不太好啊?? 03/1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