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NYFISH (愛睡覺的魚)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在日本mail只能收不能發
時間Thu Mar 12 10:44:38 2009
我之前東京出差2星期
mail 只能收不能發,我用outlook express
可是其它國家,ex Paris/ HK都沒問題
想請問日本收發MAIL 是否有設定問題
請版上達人們解惑,感恩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8.229
1F:推 waraujp:用web mail= = 你的問題要看你用的網路 是該怎麼設定 03/12 10:47
2F:→ waraujp:跟是不是日本無關 03/12 10:47
3F:推 borgliu:你用的mail有擋IP吧,不是台灣/他自己家的IP不給發信 03/12 10:58
4F:→ borgliu:或者你用的IP有被列入黑名單 03/12 10:59
5F:推 ArchHound:smtp通常會擋IP限定特定的ISP IP才可以使用 請改用web 03/12 13:13
6F:→ ArchHound:mail 網頁郵件 03/12 13:13
7F:→ FANNYFISH:感謝大家阿! 03/13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