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ggy (迷你機)
看板Jojo
標題Re: [閒聊] 如果真人來演JOJO
時間Thu May 17 01:25:14 2007
http://www.yzu.edu.tw/e_news/442/pic/art/04.jpg
因為我並不知道這是部怎麼樣的片子
可以是我看到這海報的第一個念頭是....
天氣預報? O_o
--
迷你機桌布集 ▃▄▃▂ ▌▍▎▏
☆◤¥◥\
桌布是什麼? 會比正妹好吃嗎? ▌▍▎▏
○ ○◥/ ▌▍▎▏
◢▂◣ ﹀ ▌▍▎▏
/ ▁.▂ ψ機 \ ▌▍▎▏
桌 http://0rz.tw/412w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84.210
1F:推 NicoNeco:冥王星早餐 天氣預報真的很有英國味啊~~ 05/17 02:48
2F:推 canom:那個男的還蠻帥的嘛XD 05/17 10:41
3F:推 substitute:有像到:D 05/17 10:45
4F:推 grantwisely:戴牛角帽的天氣預報超帥!但這位是 Michael Jackson? 05/18 00:52
5F:推 sickyeah:這位是席林墨菲...28天毀滅倒數 太陽浩劫 赤眼玄機... 05/18 01:12
6F:→ sickyeah:但是他的作品中個人最喜歡冥王星早餐...片中角色跟天氣預 05/18 01:13
7F:→ sickyeah:報...是兩碼子事XD 05/1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