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13511 (阿寶)
看板job1111
標題[經驗] 關於台中夜店AMUSE
時間Thu Oct 23 20:31:27 2008
之前在板上有一個台中夜店AMUSE在徵人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關於他是不是騙人的消息?!!
因為在前幾個月也有類似的情況
時薪很高~但是後來被鄉民爆出他是專門騙女孩子出去的......
前幾個禮拜也有篇AMUSE徵人.時薪也很高
他說要先加他們店長"小尹"
之後店長又跟我說老闆沒拿我履歷...
並把老闆的MSN給我要我家他
然後說什麼要用D罩杯去吸引老闆~要開視訊~把衣服脫掉= =+
又給我amanking老闆的MSN 之後就一直聳恿我脫衣服= =
有沒有人也遇到這種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3.23
1F:推 Rausch:光是叫你脫衣服就一定有問題了啊! 10/24 00:25
2F:→ pwhw:推樓上 這根本是很好判斷 現在叫你脫衣服 那以後勒~~~ 10/24 00:44
3F:推 tatina927:不要被騙了 10/24 11:55
4F:推 ttxxx:對耶我也是 但我從知道沒錄取就沒理他了 10/25 19:53
5F:→ ttxxx:她會一直想跟你聊情色話題 10/25 19:53
6F:推 rsame:他們店長根本不叫做小尹 若真的享應徵 直接去店家吧 10/27 12:38
7F:→ zipusize:感覺像視訊●● 10/28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