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Hunting 板


LINE

小弟之前是念電機工程科日二專,後來插上淡X大學運輸管理系畢業的學生 ,在課業其間也打過一些工,例如:賣吃的、做做交通流量調查 、發傳單等工作,雖然都是一些替代性高的工作,但也是因為家人覺得課業為重 才盡可能的找一些臨時性不影響的工作來做,就在現在退伍了, 家裡碰到父親生病住院,使得我必須盡快找到工作 ,但在人力銀行上投了兩三百封的求職信都只是回應 "您的求職訊息已經被該公司讀取",之後就沒下文了 雖然當中有幾次的面試電話,但幾乎都是保險業, 我並不是覺得保險業不好,只是家人沒辦法接受, 而且據說業績未達到標準是不發薪水的, 這對於目前的我是不能夠允許的, 此外,去了幾家公司面試業務助理、行政助理等工作, 我的希望薪資都是寫24000~25000左右, 但公司方面都沒有任何一間有下文,有朋友安慰我說是景氣的問題, 現在我已經面臨山窮水盡的地步了,我該怎麼辦? 真的是我自己的能力太差嗎?我的在校成績以及班級排名都是前十名, 雖然不是多厲害,但至少也都維持在中上的水準 我只是想討口飯吃而已啊! 不想在這裡向大家吐苦水,但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0.167
1F:→ delate:心有戚戚焉~不然就是面試時候說等通知! 10/16 22:26
2F:→ yoho063:聽說已經有些公司開始在裁員了~景氣真的有在差吧~加油~ 10/16 22:29
3F:→ yoho063:也許可以先接些加教和打些工貼補家用~正職繼續慢慢找吧 10/16 22:30
4F:推 austin119:104那個回應系統真的感覺有些問題。我目前投了10封其狀 10/16 22:46
5F:→ austin119:況都跟樓主你一樣 10/16 22:46
6F:推 add2451:樓上 104很正常 一堆公司都裁員了 除非你傷當優秀 否則... 10/16 22:50
7F:推 phchih:考個證照吧. 10/16 23:13
8F:→ add2451:山窮水盡的話就別挑工作公司,去打工吧,過了這段時間在找過 10/16 23:17
9F:推 bolove9start:我也很灰心唷= = 真的景氣不好 除了餐飲業 要找公司 10/16 23:18
10F:→ bolove9start:的那種真的難..保險業永遠不缺人.. 10/16 23:18
11F:推 ilovetpp:拍拍....但...其實我也需要拍拍.....Orz 10/17 00:17
12F:推 satsukidiru:連打工都搶得很兇~現在存個錢都難 10/17 00:20
13F:推 keiichi2001:以行政助理來說~開口要24000UP~很難.. 10/17 00:31
14F:推 nowhere0612:真的不行就去當技術員很累但是一個月3萬應該可以 10/17 01:03
15F:推 nickfox1221:景氣差~我也是打了兩年工才找到喜歡的工作!大家加油 10/17 01:07
16F:→ ronale:覺得行助要24000有點高...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10/17 02:19
17F:→ k73911:我行政助理要求18000就都被打槍了 唉~ 10/17 07:15
18F:→ ttarashi:唉~真的,我也都出現自我否定的現象了…只能說,加油… 10/17 10:03
19F:推 MAX966716:不要被自已打敗,這個時機只能保持自信堅持下去。 10/17 11:03
20F:推 Merman19:試試看派遣工作 至少先騎爐找馬 先找到驢吧 10/17 11:23
21F:推 chanyi:加油!!! 10/17 12:32
22F:推 sintang:你別灰心,但你面試的工作都太多人要了,你可以朝你所學的 10/17 14:05
23F:→ sintang:專業去找工作,說不定可以找到薪水高又福利好的,我現在也 10/17 14:05
24F:→ sintang:在找工作,找工作也是要看你和那公司的緣份 10/17 14:06
25F:推 safin00777:年底工作真的不好找~大家都想領年終~加油! 10/17 14:17
26F:推 chunfuking:可是我之前做行政助理有26000耶 10/17 19:56
27F:推 missmor:心有戚戚焉,我是研究所肄業...景氣很差... 10/18 20:50
28F:推 zero900109:淚推 我也是找不到正職 在當零工族的一員...今年科大畢 10/18 21:49
29F:推 benoit0622:真的是景氣不好 光是現在跟3個月前德求職困難度就差很 10/20 01:03
30F:→ benoit0622:多了 我新莊大學畢業 目前狀況跟你沒差多少 共勉之吧~ 10/20 01: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