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dially ()
看板job1111
標題[經驗] 原來 我也是草莓族...
時間Thu Oct 2 14:10:38 2008
撐了很久...
今天大方的說:老娘不幹了。
兩個月又4天...
真的對不起所有的七年級生~草莓族再添1名
想對了不起又自以為是的廠長說:
謝謝你,如果不是你
我不知道如何跟爛人相處
謝謝你,如果不是你
我不知道小六法裡面有很多法條關係到自己的權益
謝謝你,如果不是你
我不知道原來汽車零件收客人的3倍價錢叫合理
謝謝你,如果不是你
我不知道請別人代工收顧客的費用可以更多
謝謝你,如果不是你
我不知道保養廠這麼黑
謝謝你,如果不是你
我不知道原來我有機會可以告訴大家不要去你這家維修
這家保養廠位址在 台北市濱江街X號.........濱江駕訓班的旁邊
這家的藍色招牌 就是黑心的保養廠(保x汽車)
至於紅色招牌的~他們還挺有良心的…
因為地太大,所以紅色招牌的跟藍色招牌的分租
(紅色招牌的實際上也一直被藍色招牌的欺壓...哎)
藍色招牌的那個廠長…外表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但~我還真不知道…出了社會後,真的是…一樣米養百種人啊~
大家要小心…別到那家去╮ 不然你一定荷包大失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8.145
1F:推 turtle1204:謝謝分享! ^^" 10/02 14:14
2F:推 motokare:收到!!你也可以考慮去po黑店版!! 10/02 14:40
3F:推 nickfox1221:拍拍!你辛苦了~ 10/02 15:14
4F:推 punck:你辛苦了,"草莓族"只是資方欺壓勞方的藉口,不適合就走吧! 10/02 16:22
5F:推 aiba508:對呀 你不是草莓族 你只是不想做自己覺得不合理的事 加油 10/02 17:01
6F:推 labyrinth606:不過還是提醒你小心被告喔..最好用免洗ID 10/02 17:43
7F:→ labyrinth606:po在沒辦法找你的地方..例如大論壇與假ID網誌等等 10/02 17:44
8F:推 lala0314:對阿!地址還是改掉比較好歐! 10/04 03:22
※ 編輯: cordially 來自: 118.166.250.58 (10/04 13:33)
9F:→ cordially:好的~改好了。 謝謝你們… 10/04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