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MAY (亂七八糟的生活)
看板JJ
標題[心得] 還好,是林俊傑
時間Sun Apr 3 01:55:49 2011
20110402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看了林俊傑的演唱會
還好是林俊傑
感動的是每一首歌他專注的唱,不僅僅跟CD一模一樣,不時還來點峰迴路轉信手拈來的轉
音,為了給大家驚喜
感動的是他除了表演了MJ的歌,還把MJ表演的小橋段放入他其他歌的表演,用來紀念偶像
感動的是他為了照顧後排的觀眾,站上高架車,繞場一周,親和力表現十足
感動的是站在屬於他的舞台,屬於他的小巨蛋,還是露出靦腆但自信的表情
感動的是,即使舞步記得不是頂熟,偶爾會漏點拍,還是認真的跳完每一個動作
我會記得,當螢幕上打出我是一粒沙這幾個字,
隨後就是一顆閃亮彗星從外太空降落地球
雖然已是閃亮巨星,但還是自謙的說自己只是一粒沙
這種曖曖內含光,自信但謙卑個性的林俊傑
我會記得,在車上雖然腦筋一片空白
還得連吸兩根菸才能平復的澎湃心情
還好,是林俊傑,我欣賞的第一場演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5
1F:推 WatanabeKen:(誤) 跟CD一模一樣 (正) 比CD還好聽 04/03 07:17
2F:推 maw41164416:推!!大大很多想法跟我一樣!JJ在演唱自己的歌曲時還會 04/03 09:42
3F:→ maw41164416:藏著MJ喜歡的一些小把戲,把我看不到MJ現場的遺憾給小 04/03 09:43
4F:→ maw41164416:小滿足了!!我的第一場也是JJ不過是06年的台北XDD 04/03 09:44
5F:→ sharien:同意樓上!!!!!! 04/0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