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yen (慢慢等)
看板JJ
標題[討論] JJ在小巨蛋希望能聽到的歌??
時間Sun Feb 20 14:57:31 2011
4/2演唱會門票入手,開心!
只是...還是偷偷看了一下,去年在北京上海的歌單....
一直覺得,簡簡單單,你要的不是我,醉赤壁,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竟然沒唱ㄟ...不知道有沒有希望在小巨蛋唱這三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9.8
1F:推 bjqsdootue:我只希望有"精靈"這首歌就好了,好像都沒聽他唱過 02/20 15:21
2F:推 scottiting:以前多歌都沒聽過LIVE~像樓上精靈~天使心~讓我心動的人 02/20 16:01
3F:推 ane1:對呀!JJ很多歌很好聽但很少聽他唱現場.. 02/21 02:52
4F:推 supertako:美人魚很好聽 不過好像有點冷門耶 02/21 10:14
5F:→ supertako:很想聽這首的現場XD 02/21 10:14
6F:推 winniem04vu:讓我心動的人&美人魚+1 02/21 11:17
7F:→ winniem04vu:但最想聽的是"熟能生巧"&"轉動" 02/21 11:18
8F:推 scottiting:美人魚唱過4-5次~熟能跟轉動頗多~其實我想聽JJ唱其他人 02/21 23:58
9F:推 neptune0299:我想聽簡簡單單 02/22 07:10
10F:推 ms0428:推不流淚的機場~不死之身~轉動~翅膀~ 02/24 01:04
11F:推 betty9558:很想聽美人魚 02/25 16:41
12F:推 suay:美人魚>//////< 02/27 11:35
13F:推 yoyo7164:想聽"會有那麼一天" 03/03 11:12
14F:推 sunshineivy:想聽精靈~! 03/0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