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osa (finosa)
看板JJ
標題[閒聊] JJ新髮型
時間Sun Jan 9 04:05:20 2011
剛剛在後援會的論壇上看到有人PO 1/8 深圳雪碧活動的照片
然後說是新髮型!!!
可是我看一看覺得好像怪怪的XDD
感覺沒剪,是把耳朵旁那一搓梳開嗎?
1/8新髮型(?)+深圳照片
http://tieba.baidu.com/f?kz=972672042
1/2舊髮南方公園簽唱照
http://imgur.com/eZz07
有剪沒剪我真的看不出來欸XDDD
快!!大家來找碴!!!
其實我比較喜歡舊髮型啦(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3.63
1F:推 bigbala:他自己在微博上也說剪很多...只能說他很寶貝他的愛髮 哈 01/09 10:02
2F:→ Finosa:臉書上是寫1/2早上剪的 可是怎麼會差那麼多XD 01/09 10:48
3F:推 happycoser:1/8...不好看 囧 01/09 10:49
4F:推 Uwontknow:有點呆耶 囧 01/09 14:26
5F:→ ane1:哈 真的變短了耶!但我覺得還是好看! 01/09 22:35
6F:推 NiniiJJ:哈~第一張..怎麼有點呆~XD 某個角度還不錯,某個角度好呆~ 01/1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