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qoo2002 (罐頭熊)
看板JJ
標題[閒聊] 林俊傑 南方公園 愛笑的眼睛
時間Sun Jan 2 16:38:27 2011
話說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用這標題
反正主要意思就是分享他在簽唱會唱的歌
而且
是唯一一首!!!!!!!!!!!!!!!!!
(太少了啦JJ)
不過大概是歌迷太多,要簽的數量也多
自然壓縮到時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FOegKCyWQ
(愛笑的眼睛)
畫質不太好 而且有點排到蠻後面的 金拍謝
可能還有點小晃 因為手會酸QQ
這首歌我超愛的
不過在第二段最後有兩次小Miss
但整體來說 JJ 你真的太棒了
(PS 我還當場再買了專輯想送給喜歡的人
然後也希望四月二日能帶她一起去小巨蛋 保佑我吧XD)
謝謝大家
晚上我再補自介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177
1F:推 ane1:謝謝分享!!希望你成功帶喜歡的人4/2一起來看JJ啊!!!:) 01/02 17:14
2F:推 raymilk0327:希望你成功啦!!!! 01/02 17:33
3F:推 candybar7624:祝原PO成功!!!! 01/02 17:57
4F:推 satisfied115:祝原PO成功 01/03 16:53
5F:推 jackloutter: 01/03 17:24
6F:推 goodwayhow:推推 01/0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