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fish (艾倫魚)
看板JJ
標題[情報] 全家 I AM 演唱會購票資訊
時間Thu Dec 30 18:59:06 2010
http://www.famiport.com.tw/newact.asp?page=2#
選"前往活動",點進去後,居然發現全家購票系統還沒準備好
哇咧,不是1/1就要購票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2.177
1F:推 raymilk0327:確定1/1購票了?? 有說是幾點嗎? 12/30 19:54
2F:推 ane1:它寫1/1開始 可是怎麼之前都沒先放出風聲宣傳也太詭異了吧.. 12/30 20:00
3F:推 bestlove15:阿扭~~~~~~我找你 哈 12/30 20:01
4F:推 ane1:ok!我上線敲你! 12/30 20:16
5F:→ aaronfish:如果是真的1/1開賣..看來又要罵聲連連了 12/30 21:49
6F:推 raymilk0327:一直在算跨年後要幾點睡...不然會趕不上買票時間XD 12/30 21:54
7F:推 ane1:我在論壇看到說是下午一點開賣.. 12/30 22:01
9F:推 jolie0513:全家系統 進不去ㄟ... 01/01 00:57
10F:推 eileen76321:我也是~~一直顯現不出來!!! 01/01 01:00
11F:推 teapot43:買不到~Orz 01/0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