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fish (艾倫魚)
看板JJ
標題[心得] She Says自選輯心得
時間Thu Dec 9 11:01:20 2010
昨天5點一下班,去接女友一起去五大唱片行拿專輯
一拿到專輯馬上拿出來播放
疑,怎麼二片光碟
原以為另一片是she shay的MV或那部15分的電影
結果是完美新世界和I AM
聽完第一片CD後
她說-好聽是有口碑的
記得-這個版本很讚,可能是用單純的吉純伴奏
前奏一開始就很有FU了
一眼萬年-唱到最後,尾奏我居然自己亂~耶~耶
結果女友說怎麼有"江南"的FU
我很想愛他-是一首很耐聽的歌,越聽越有FU
最後我想提的來了
當聽完整張專輯第一輪後
和女友的心得是-只對你有感覺-太棒了
只對你有感覺-原唱是飛輪海+Hebe,這版感覺比較甜比較柔
但是JJ這版的前奏吉他一下,哇,讚,一整個有ROCK的FU
當時女友還說,老蕭(蕭敬騰)來唱應該不錯
如果說整張自選輯我最喜歡那一首
那麼我就選-只對你有感覺
另外那片2首歌的CD-完美新世界&I AM
因為要換CD的關係,於是就沒仔細去聽囉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請詳述心得內容。 若只是簡單的說幾句,請用「閒聊」分類
亂用分類者將警告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31.190
1F:推 alkuty:推~同樣的旋律,JJ這個版本一整個亮眼! 12/09 12:41
2F:推 Diaw01:可是我聽到紙對你有感覺有點傻眼= = 12/09 12:45
3F:推 s27945: 12/09 16:51
4F:推 biffi000:啊~~~~少了挑戰的感覺!!!!!!!! (挑戰背JJ新歌的歌詞) 12/09 17:00
5F:推 ane1:謝謝分享!!只對你感覺風格變好多!感覺很驚喜! 12/09 18:20
6F:推 minzong:最有印象的也是只對你有感覺!!!好聽 12/09 18:24
7F:推 glenna9305:我最喜歡的是心牆和、她說和記得耶~ 12/09 18:42
8F:推 lee790702:我希望是HEBE獨唱只對你有感覺整首XDDDD 12/09 20:37
9F:→ lee790702:話說一眼萬年前奏一開始我就覺得這根本是江南吧XDDD 12/09 20:39
10F:→ aaronfish:to lee790702:我們果然是同好..江南..耶~~~耶 12/09 23:43
11F:推 grassboy2:有人會覺得這張很像JJ的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嗎? 12/10 01:49
12F:→ grassboy2:就覺得編曲很有JJ早期的風格…雖然這應該是JJ最近才編的 12/10 01:51
13F:→ luck8208:最接近DEMO的版本吧? 因為這張專輯裡一些歌曲我很早就聽 12/10 01:52
14F:→ luck8208:過 DEMO版本了~~ 12/10 01:52
15F:→ grassboy2:前奏方面…有不少都能聯想到JJ先前專輯的歌的說~ 12/10 01:52
16F:→ grassboy2:愛笑的眼睛 前奏像 翅膀 、 只對你有感覺 像 波間帶 12/10 01:54
17F:→ grassboy2:保護色 像 聽不懂沒關係 、 我很想愛他 像 西界 12/10 01:55
18F:推 luck8208:這就表示 有自己的曲風吧?XDD 還好是像自己的歌!!!! 12/10 02:14
19F:推 theren13:只對你有感覺尾音不好抓耶.. 12/10 09:35
20F:推 sh91053:我也覺得一眼萬年的前奏和結尾根本是江南!!! 12/10 16:30
21F:→ sh91053:這張我意外的很喜歡保護色欸!聽到張紹涵的聲音好驚訝!!!XD 12/10 16:32
22F:推 WooMonkey:老蕭也出過自選輯,記得這首歌也有收錄,老蕭唱得很棒!! 12/10 19:03
23F:推 VCube:"只對你有感覺"聽了很印象深刻,我也喜歡握不住的他跟當你 12/1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