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homeboy (PTT宅男)
看板JJ
標題[情報] 林俊傑 - 我很想愛他
時間Wed Dec 8 17:07:30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2e449toM0
林俊傑 - 我很想愛他
歌詞: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在你身邊陪著
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他臉上的笑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愛情交會我們都放不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5.46
1F:→ ane1:好好聽!!!!! 12/08 19:19
2F:推 scottiting:我之前聽JJ的DEMO就超愛這首了 12/08 23:12
3F:→ hcl00:"教"會吧? 12/08 23:25
4F:推 supertako:是風笛嗎@@ 12/09 01:39
5F:→ ane1:我也記得JJ的DEMO用哼的超好聽! 12/09 18:05
6F:→ yuchenisme:有人發現JJ唱 退出可"能"解圍嗎 嗎@@? 12/10 00:38
7F:推 loveJJ999:哈哈 鼻音太重 像波間帶一樣 喔~喔~(鼻音) 12/10 16:05
8F:推 ane1:哈~沒注意到說~ 12/1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