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bioung (be just my self)
看板JJ
標題[討論] 剛剛去全家拿預購的CD了
時間Wed Dec 8 16:15:52 2010
但是封面跟之前PO的那兩張都不一樣耶?
跟JJ上娛百時拿的也不一樣
有人也拿到全家預購的專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3.232
1F:推 abcdkoala:我也拿了,且我也發現完全不一樣... 是故意的嗎? 12/08 16:53
2F:推 ilikemonster:我要去拿了!!!!!!!!!!!!!!!!!!!!好期待!!!!!!!!:D 12/08 18:35
3F:推 pencial:拿到 很喜歡 12/08 19:19
4F:→ ane1:我也拿到了!!!全家和唱片行的都拿到啦!照片更喜歡全家的一點! 12/08 19:20
5F:→ ane1:不過都一樣帥啦!>////<這次的設計很不錯!我喜歡! 12/08 19:22
6F:推 yuchenisme:跟網站上公告的是一樣的 之前那個好像只是預購圖 12/08 20:29
8F:→ yuchenisme:上面是JJ痞客邦的公告 12/08 20:31
9F:推 yuh80929:我悲劇了....CD不能播放 發票又出錯= = 12/10 21:42
10F:推 ane1:天呀!樓上拍拍..下次不要去那家!也太奇怪了吧!! 12/1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