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music ()
看板JJ
標題[討論] 她說she say 的歌單(暴雷)
時間Wed Dec 8 01:24:42 2010
收了很多很動人的好歌!!!!!!
【專輯曲目】:
01-她說
02-愛笑的眼睛
03-只對你有感覺
04-當你
05-一眼萬年
06-保護色
07-握不住的他
08-心牆
09-我很想愛他
10-一生的愛
11-記得
12-完美新世界
13-I 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7.246
1F:推 ane1:哈哈哈!我也有看到!!!好雷喔!不過今天就要發行了!剛剛熊熊想 12/08 01:30
2F:→ ane1:不起來JJ有寫過一生的愛這首歌XD原來是08年寫給李冰冰唱的~好 12/08 01:31
3F:→ ane1:期待JJ的版本呀!JJ唱一定更有fu! 12/08 01:31
5F:→ jjmusic:那時候看到一生的愛 還以為是新歌 原來是有人唱過 XD 12/08 01:40
6F:推 ane1:同感XD想說怎麼插了一首新歌 後來就google一下才想起來有寫給 12/08 01:46
7F:→ ane1:李冰冰的這一首歌 李冰冰唱得也滿好聽的 12/08 01:47
8F:→ jjmusic:不過這次專輯沒收江美琪的路人 覺得好可惜 想聽JJ的版本 12/08 01:52
9F:推 ane1:好多我覺得好聽的沒收也覺得好可惜!JJ再出一張吧XD男歌手的也 12/08 01:58
10F:→ ane1:可以翻一下 12/08 01:58
11F:推 supertako:有一眼萬年! 12/08 02:13
12F:→ yyni:沒有「真材實料的我」喔! 12/08 03:07
※ 編輯: jjmusic 來自: 61.224.177.227 (12/08 09:11)
13F:→ jjmusic:修改了~ 12/08 09:11
14F:推 andrewla:只對你有感覺是江美琪的嗎?保護色又是誰的歌?! @@" 12/08 09:23
15F:推 hillku:保護色->張韶涵 12/08 09:24
16F:推 andrewla:感謝 自問自答一下,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hebe 12/08 09:49
17F:推 grassboy2:全家預購的拿到了嗎?還是中午後才能拿? 12/08 09:49
18F:→ andrewla:可以每一首都做ktv嗎? 這樣去ktv就不用一直升降key了XD 12/08 09:50
19F:推 watercute:我的天呀~有一眼萬年~ (轉圈) 12/08 10:07
20F:推 Alphaforgood:保護色跟一眼萬年真讓人驚喜啊XD 12/08 10:41
21F:推 Uwontknow:推一下~! 我在唱片行預購說是下午才能拿QQ! 12/08 12:49
22F:推 scottiting:我超喜歡我很想愛他!!!!! 12/08 13:01
23F:推 lovekokia:全家預購得拿到了~護唇膏也附在上面(L) 12/08 13:07
24F:推 grassboy2:入手+1 聽到"只對你有感覺" 編曲&唱腔還滿驚豔的~ 12/08 13:19
25F:推 Aekuo:入手+1 可是我第一張放進電腦裡讀不出來阿 好想哭喔... 12/08 14:54
26F:推 jolinyes:只對你有感覺 超驚豔的!!! 12/08 15:20
27F:推 fwiller:超好聽!! 12/08 15:22
28F:推 xavier0802:好好聽T^T 12/08 15:28
29F:推 icerangel:第一張電腦讀不出+1 好奇怪 12/08 16:22
30F:→ icerangel:阿因為有薄膜啦 12/08 16:28
31F:推 demonmoon: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的...@@ 12/08 20:01
32F:推 hitachiin:樓上好傻XD 不過我的放進電腦沒有tag 只好自己打.... 12/08 20:02
33F:→ ane1:只對你感覺改編的好棒! 12/08 20:33
34F:推 welkinki:只對你有感覺的改編我好喜歡!!!!!!!!!!!!!! 12/08 20:39
35F:推 lovenava:只對你有感覺超驚豔真的!!!!! JJ唱搖滾也好好聽耶!! 12/08 22:43
36F:→ hcl00:好像新專輯都沒有 都只能先自己打!! 12/08 23:26
37F:推 s27945: 12/0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