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8208 (胎哥)
看板JJ
標題[心得] 1127台中SOGO簽唱~
時間Sat Nov 27 21:38:46 2010
花癡再次出擊、無人能敵~
(好吧 請忽略第一句,想打打看而已。)
是的 這次又是熟悉場地SOGO
還記得去年冷得要死。
今年天氣宜人,非常適合看林俊傑。
其實這場因為JJ感冒剛好,所以並沒有唱歌
就是介紹一下專輯概念、過程、跟專輯包裝打樣
然後就開始簽名這樣子
有兩位版友陪同之下: Mie 還有潛水的"抒情" 還有現場認識的小婕=D!
我們浩浩蕩蕩上台~
MIE排前面,我第二個,然後抒情,然後是小婕
MIE簽完之後,
我開口問: JJ...我們可以摸你的C罩杯嗎?
JJ: C罩杯? 我現在沒有C罩杯了啦~~
我: 喔....可是這裡有欸...
http://tinyurl.com/2cwmpdp
(這次的卡片~:P)
JJ: ....
然後林俊傑他竟然用他兩隻食指戳圖片裡的C罩杯!!!!!!!!
我: ....你!!!!好色情!!!
JJ:科科
MIE: ....JJ 你忘記跟我握手了
JJ: 阿!!! 噢! 怪她(我)啦 她一直講話!(伸手握手)
我: 我害的?????
JJ: 對阿!
宣傳: 就她一直花癡射線阿~~~~
JJ: 拿妳(MIE)的光劍戳她(我)
(MIE帶了兩隻光劍去XDDDDDD)
我: 我害的喔?XD!!!!
JJ: 對啦 戳她(我)啦
我: 戳他(JJ)啦!!!!!!!!
JJ: 她太搶眼了~~~~
下台之後,主持人還開放讓歌迷對JJ喊話加油一下
所以我就舉手了...到底哪來的勇氣阿 丟不丟臉阿...
我: JJ 花癡要跟你說,快點再把C罩杯練回來 我們要摸喔~~~~
主持人: 你這要求太過份瞜~~~~
然後JJ就簽到一半探頭看了我們笑了一下XDDDDDD
然後簽完就沒什麼事就離開了
也好,大病初癒趕快回家休息!
照片的話 因為我腦殘,相機傳輸線弄丟了
之後再補XDDDDDDDDDDD
而且我相機一直晃到= =
等MIE的照片唷 啾咪!!!
PS 本來是真的要BOOM!!!嚇JJ,但是想到他感冒剛好
其實今天鼻音也有一點重啦....就算了~XDDDDDDDDD
今天有偷聽到專輯裡的"記得"喔~~
JJ的版本,好聽=)
--
牙縫魂~
http://www.wretch.cc/blog/luck8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2.110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2.110 (11/27 21:40)
2F:→ onlysnoopy:這是今天我在台南錄的搶先聽:P 11/27 22:06
3F:推 ane1:這次沒辦法去現場真是可惜>"< 謝謝小Q分享!哈哈 你還是很可愛 11/27 22:12
4F:→ ane1:JJ一定覺得很驚喜XDD不過我看不到卡片啦!想看想看!還有謝謝樓 11/27 22:13
5F:→ luck8208:啊! 因為我FB設定朋友才看得到XDD SORRY 11/27 22:14
6F:推 ane1:上的O大分享!好聽!想快點拿到專輯呀!板上人氣都被妳吸來了啦! 11/27 22:16
7F:推 banqhsia:推!!! C罩杯有好笑到XD (另外圖要登入 11/27 22:17
8F:推 candybar7624:小Q妳把我的綽號都取好了XD 11/27 22:25
9F:推 hcl00:台南場 前面剛好遇到有人拿一卡皮箱的簽 站在台上好久XD 11/27 22:26
10F:→ luck8208:台中也有一卡皮箱!!!!56張!! 黑阿你好抒情~~~~XD 11/27 22:27
11F:→ luck8208:O大的影片JJ有看鏡頭耶XDDDDDDDDDDDDDDDDDDDD 11/27 22:29
12F:推 happycoser:我以後都要帶光劍去,真的很容易吸引JJ的注意XD 11/27 22:35
13F:推 candybar7624:我好抒情XD 下次再帶光劍去戳小Q 哈哈~~ 11/27 22:46
14F:→ luck8208:他喜歡黑武士當然搶眼阿 我要帶變身棒XD 不要亂戳我!!! 11/27 22:48
15F:推 andrewla:專輯有這首歌阿?!希望到時候有KTV就可以唱個過癮 11/27 23:46
16F:推 space3029:謝謝小Q分享~~好有趣的感覺XD 11/27 23:56
17F:推 pei77109:哈 推C照杯 我有聽到 我笑了 11/28 00:19
18F:→ pei77109:看到那皮箱我都傻了= = 11/28 00:19
19F:→ pei77109:56張好多= = 11/28 00:19
20F:推 pei77109:看到JJ拿的兩版打樣板後 我決定兩版都預購了... 11/28 00:22
21F:推 yenchimr:我也是 兩版沒預購一定會遺憾 11/28 14:03
22F:推 sharien:我也兩版都買了XDD 11/28 23:30
23F:推 kuriko:今天台北場JJ有唱現場喔>///<(灑花*) 11/28 23:57
24F:→ hcl00:今天有唱喔=A= 這麼好?! 11/29 01:00
25F:推 ken02101:台北有唱他說耶 11/29 08:55
27F:推 happycoser:謝謝樓上分享! 11/30 10:58
28F:推 ane1:謝謝樓樓上分享! 11/30 22:33
29F:推 madgegon:謝謝分享!!! 12/0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