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91053 (珍珍)
看板JJ
標題[情報] 她說!!好音質連結分享:)
時間Tue Nov 16 19:39:11 2010
今天逛著逛著在YOUTUBE發現有好音質版了!
比電台版更好聽ˊˇˋ
分享給大家養耳朵!!:D
JJ Lin 林俊傑 - She Says 她說 CD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jwLVS_W58
作詞:孫燕姿
作曲: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4.98
1F:推 bjqsdootue:推 11/16 20:29
2F:推 ting19870717:大推!!! 11/16 20:31
3F:推 space3029:推!! 11/16 20:57
4F:推 luck8208:那 我那篇文章做紀念 不改啦!!!XDDDD 11/16 22:06
5F:推 abcdkoala:有看有推 11/16 22:37
6F:→ ane1:推!!這個音質好多了耶!!謝分享!! 11/16 22:39
7F:推 alkuty:推~不過電台板有JJ的OS 11/16 23:09
8F:推 killuao:超棒的啦~~~ 11/16 23:21
9F:推 hcl00:真希望有CD版+OS (兩全其美啊!) 11/16 23:26
10F:推 inlan:間奏是不是有記得的旋律阿? 11/17 00:46
11F:推 hcl00:間奏就是"記得"無誤 11/17 00:57
12F:推 eevi:推!但是後面有JJ的OS,感覺多了一點感動呢! 11/17 01:29
13F:推 k10chen:哇塞 JJ又更上層樓了 唱法更難了 11/17 01:47
14F:推 andrewla:真難唱,聲音的控制不夠穩很容易就被發現,跟愛與希望一 11/17 11:42
15F:→ andrewla:樣 這種歌真讓人又愛又恨 還是要練阿>"< 11/17 11:43
16F:→ andrewla:有人想去唱嗎 我來開個R&B的KTV團,專唱JJ、9折、大同 11/17 11:44
17F:推 madgegon:推推推!!超讚的~ 11/17 12:37
18F:→ sh91053:這首真的好難唱!但還真莫名的好聽XDD 11/17 13:07
19F:推 blueskydoor:還沒出 昨天有去好樂迪唱 11/17 17:19
20F:推 andrewla:MV什麼時候有阿 沒看過耶 如果出的話 我一定要開個團去唱 11/17 22:28
21F:推 blueskydoor:我覺得專輯要上架 KTV才會有吧 11/17 22:54
22F:推 hcl00:今天(18)不是有新的東西? 是嗎? 11/18 00:15
23F:推 ane1:JJ、9折、大同的歌都好難唱~轉來轉去~~ 11/18 00:33
24F:推 andrewla:我也不會轉,只是喜歡他們的歌,才想說開個團來唱 11/18 09:22
25F:→ andrewla:去KTV唱歌高興就好,不用太在意 :) 11/18 09:23
26F:推 luck8208:照自己方法唱就好了XDDD 11/18 14:07
28F:推 hcl00:結果真的是"獨秀"耶 我沒聽錯 看到大家都聽"獨守" 11/18 14:44
29F:→ hcl00:還以為我聽錯了= =" 11/18 14:44
30F:推 luck8208:我是聽獨秀!!!!! 11/18 15:19
31F:→ luck8208:反正...唱出來差不多就好(誤) 11/18 15:21
32F:推 hcl00:好像是這樣(誤) 11/18 23:14
33F:→ sh91053:真的是獨秀耶!!我完全沒有發現!! 11/18 23:57
※ 編輯: sh91053 來自: 114.43.114.98 (11/19 00:00)
34F:推 hopeless3802:等超久的!!!!好聽 = ) 11/19 16:38
35F:推 IanLing:雖然很喜歡燕姿 但這詞..有些地方實在很奇怪= =a 11/19 18:22
36F:推 alkuty:我也滿喜歡燕姿的...可是我覺得這詞沒有寫的很好... 11/19 21:36
37F:推 Kitolu:這詞沒有那麼容易記憶 但是很深刻的寫入每個人心裡 11/24 23:24
38F:推 BerkHuang:"我們愛的沒有錯"這裡好棒 >"< 11/30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