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02101 (KEEP THE FAITH)
看板JJ
標題[閒聊] LAG兩個禮拜的心得文XD
時間Tue Nov 16 00:33:43 2010
開頭先放個閃圖
http://imgur.com/iKrg1
JJ拍MV空檔合照XD~~
JJ:如果有人問我 想做出什麼音樂 我會這樣說
我希望我會寫出一種歌 譬如有一天 在便利商店 有個女生
他剛剛失戀了 心情很差 然後她在店裡的廣播 聽到了一首歌
這首歌剛好說中她的心情 讓她覺得自己不是寂寞的一個人
有人聽見她心裡的聲音 我想寫的就是這樣的歌
她說
正是這樣的歌XD
拍MV 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XDDDDDD
心得
還有女主角好可愛小小隻的
可惜沒合照 因為害羞加上一直虧她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1.125
1F:→ ken02101:名牌上的名字是康士涵 XD 11/16 00:34
2F:→ ken02101:爸爸是康師傅 媽媽是康是美 家裡的公司是康福搬家XDDDDDD 11/16 00:34
3F:推 raymilk0327:然後原PO是林肯... 11/16 01:21
4F:→ happycoser:太閃了((( ̄□ ̄))) 11/16 10:29
5F:推 luck8208:你有加我MSN!! 丟犀利!!XD 11/16 15:12
6F:推 luck8208:我也想認識女主角!!Q口Q! 11/16 15:20
7F:推 sh91053:原PO真的叫林肯嗎??!太酷了吧!!? 11/16 19:47
8F:推 alkuty:好羨慕.... 11/16 20:29
9F:→ ane1:好好呀!!謝謝分享!! 11/16 22:40
10F:推 pei77109:好好喔.....>< 11/17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