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Hsuan (未來之星MVP)
看板JJ
標題[討論] 關於買到的CD會如何處置?
時間Sun Nov 14 21:00:29 2010
和很多版友一樣,
我也藏有很多JJ的CD,
但是除了剛發行的時候,
鮮少會拿出來聽,
今年也買了KKBOX,
當然還是會繼續買新專輯,
但是買主要是表示支持JJ,
不知道版友買專輯都是馬上拆來聽嗎?
還是就直接放起來供俸呢?
或者是每次都用CD隨身聽最高品質的JJ歌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14.252
1F:推 scottiting:我都捨不得放CD耶~都擷取出來 然後之後就都不用CD了 11/14 21:04
2F:推 banqhsia:樓上+1 擷取出來, 捨不得聽CD XD 11/14 21:10
3F:→ CheHsuan:我之前也是這樣..想說不擷取的話,是不是有人連拆都沒拆 11/14 21:18
4F:→ luck8208:我喜歡聞新專輯的味道,聞完一次就保存。擷取!! 11/14 21:46
5F:→ colabe:擷取+1 但最近周末做家事會用我家超大音響放來聽>'''< 11/14 22:43
6F:推 fimonkey:擷取+1 11/14 23:35
7F:推 madgegon:其實我會上網下載,然後把專輯拆開看歌詞本&照片... 11/15 00:14
8F:→ ane1:擷取+1 如果是用家裡的音響聽就會拿CD來放 11/15 00:58
9F:推 hcl00:擷取+1... 不想刮傷CD 11/15 02:13
10F:→ xx147652:擷取 +1 然後拿歌詞本科科笑 11/15 14:43
11F:推 JerezLiang:擷取+1 CD外的塑膠套也會盡量表持完整的收進櫃子 11/15 15:16
12F:推 loveJJ999:小Q你也太誇張 那怎麼不舔一舔再轉一轉 再泡一泡牛奶 11/15 17:43
13F:→ ane1:小涵XDDD 11/15 18:20
14F:推 bestlove15:就這樣吃下去好嗎 我比較想吃本人>//////< 11/15 18:32
15F:→ luck8208:欸!! 真的很好聞阿 還有冰箱冷凍庫跟新書 冷氣也是.... 11/16 15:12
16F:推 raymilk0327:擷取+1 怕傷害這張光碟 會心痛斃~ 11/18 16:40
17F:推 hitachiin:擷取+1 不是怕傷 只是習慣用電腦外接音響or用耳機聽 11/18 18:43
18F:→ hitachiin:歌詞本通常放在外面一兩個月天天看(實在不怎麼保護它XD) 11/1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