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8208 (胎哥)
看板JJ
標題[情報] 全家的預購單
時間Sun Nov 14 17:22:54 2010
因為我是員工
然後我們這邊的全家都是老人顧客
顧了好幾天 也沒半個人來問"請問林俊傑專輯預購?..."
本來我還想說可以啾人一起去簽唱會(亂搭訕)
所以我跟副店說: 為甚麼全家預購貴了十塊錢?!
副店長: ....因為是便利商店阿!!!
我: 是喔...他是我哥哥。
副店長: 真的喔?!=D!!
(因為我也姓林,加上我說謊臉色都可以不變的狀況下....XDDDD)
我: 假的。我認識他,他....可能知道我而已 科科科科
副店長: ................
然後我就A了好幾張!!!!!!
http://images.plurk.com/4344121_7cffe00dddef113f9c2357466a87a20c.jpg
後來我還是在五大預購~~~~
便宜十元又有眼線筆可以拿
何樂而不為!!
雖然我不會化妝大概一輩子也用不到!!
(可能過年打牌輸了拿來畫臉而已。XD)
如果有人要跟我拿那張DM來發花癡
我很願意分送給大家喔^____________<
站內信給我就好惹。
PS 有沒有人這次要跟我一起上台嚇林俊傑~?
好吧 因為他很愛嚇人 我想嚇看看而已XDDDDDDDDD
要跟我一樣不要臉 臉皮夠厚 然後看到他不會緊張才OK喔!^_<*
--
牙縫魂~
http://www.wretch.cc/blog/luck8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1.234
1F:推 kevinptt:喔喔喔!!好多張喔0.0 我都每一家都拿一點點而已'口` 11/14 18:26
2F:→ luck8208:功能多 當然要拿多張一點XDDDDDDDDDDDDDDDDD 11/14 18:37
3F:推 sh91053:上台嚇JJ是指"BOOOOOOOO!!!!"嘛XDD 11/14 19:47
4F:推 CheHsuan:看完才看到ID大笑XDDD 我是MingXDD 11/14 20:47
5F:→ CheHsuan:等時候到了你就會把眼線筆拿出來玩了XD 11/14 20:47
6F:推 CheHsuan:阿你不是才高中生就打工,很拼呢!! 11/14 21:01
7F:→ luck8208:對!!! 反正他常常那樣BOOM嚇人阿!!! 11/14 21:45
8F:→ luck8208:屋屋 我要去誠品打工啦 我比較喜歡看書~~ 11/14 21:45
9F:推 ane1:小Q還是很幽默啊!XD真的好多張!這就是在全家打工的好處呀! 11/15 00:55
10F:→ luck8208:這算北七不算幽默啦~~XD 可是全家很壓榨欸 11/15 13:08
11F:→ ane1:哈哈 便利商店感覺都這樣 11/15 18:21
12F:→ arthur29520:可以請問我昨天去全家預購完只有結帳玩的小白單 11/16 16:32
13F:→ arthur29520:是到時候拿小白單就可以領了嗎? 11/16 16:33
14F:→ arthur29520:因為我自己是小七店員可是我們會有預購單? 11/16 16:33
15F:→ luck8208:對阿 拿小白單去領就OK瞜!! 小白單上面有數量~~~~ 11/16 22:07
16F:→ luck8208:其實我記得應該是還要有發票 因為是先付錢= =||| 11/16 22:07
17F:→ luck8208:全家的體制本來就...科科,如果你要預購單我可以送你!XD 11/1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