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Monkey (猴子)
看板JJ
標題[問題] 台北演唱會
時間Sat Oct 23 17:25:22 2010
請問一下 之前有在某報看到JJ要巡迴演唱的新聞
可是自從那次之後 就再也沒有看到關於這件事的消息
因為我和朋友想去看 但都沒看到新聞報紙有在講
所以才上來這裡問問看
JJ到底會不會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時間出來了嗎?
如果還沒 時間大約會在哪個時候?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78.196
1F:推 maw41164416:聽說是四月?但我希望改成三月!!!!QQ 10/23 22:07
2F:推 candybar7624:我也聽說是四月呢~~不過還沒有正式的時間喔 10/23 22:46
3F:推 loveJJ999:聽說是年初呢 10/23 23:44
4F:推 maw41164416:年初!!!是一月初就好了!!! 10/24 08:01
5F:推 ane1:我也希望年初呢!!快開吧!! 10/24 15:57
6F:推 bestlove15:年初GO!!!!!!!阿扭我們一起去~XD 10/24 19:14
7F:推 shi7944:怎麼變年初了??年初我就不能去了啊!! 10/25 15:20
8F:推 scottiting:不是四月喔 怎變年初= = 10/25 15:26
9F:推 ane1:OKOK!!一起GO!!!還沒確定時間吧~一切都是猜測而已! 10/25 15:51
10F:推 pobby:剛剛看百分百,JJ說是年初耶! 10/25 18:34
11F:推 vivi507: 年初 [舉手] 10/26 12:02
12F:推 ilikemonster:我要去!!!:D 10/27 23:46
13F:推 dogalan:好想去O_Q 可是希望不要太快 還沒存夠錢Orz 10/2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