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GUE (圓一個夢)
看板JJ
標題[閒聊] 有關「沒空橋困1個多小時 林俊傑怒譙桃園機場」報導乙案
時間Wed Sep 15 16:55:23 2010
有關本(99)年9月1日報載「沒空橋困1個多小時 林俊傑怒譙桃園機場」報導乙案,本站
說明如下:
一、 經查旨揭班機為東方航空CES5097班機,由上海虹橋飛往臺北松山,因
松山機場天候
不佳,改降(技術降落)本機場。該機於15時56分落地,16時0分於停機坪停妥。自16時
至17時期間,該機機長依據氣象資料及航機油量狀況
向上海總公司請示是否於本機場加油
並等待天候狀況正常後飛返松山機場或逕安排旅客於本機場入境;於此同時,東方航空人
員亦洽詢華航有關旅客於本機場入境之程序。嗣後,
東方航空總公司決定旅客由本機場入
境,並委請華航辦理相關事宜。17時5分,
桃勤公司接獲華航派遣接駁車之申請,17時10
分機坪接駁車2輛抵達機下載運旅客入境。
二、 如上所述,該機旅客於機上等待過久之主因係該機須
請示並獲得東方航空公司總公
司之指示,方得委請華航協助安排旅客入境事宜,致該機落地69分鐘後,
方由華航向桃勤
公司提出接駁車之申請,
旅客於機上久候並非本站因素所致,特此澄清。
http://www.taoyuanairport.gov.tw/chinese/Publish.jsp?cnid=822&pid=8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64.179
※ 編輯: GUEGUE 來自: 220.141.164.179 (09/15 16:59)
1F:→ yakirua:so? 09/15 17:10
2F:推 happycoser:所以呢? 他們有跟乘客解釋清楚嗎? 09/15 17:14
3F:→ happycoser:什麼都不知道,只能空等 也不能上個FB抱怨一下嗎? 09/15 17:15
4F:→ GUEGUE:桃機沒有責任去解釋吧!要解釋的應該是東航才對啊~~ 09/15 17:28
5F:→ maw41164416:所以呢?這可以算違反版規八嗎? 09/15 23:37
6F:→ maw41164416:搞不懂原po底想幹嘛?都已經過了半個月了還在戰 09/15 23:44
7F:→ GUEGUE:拜託,我是要讓大家知道當天的情況,你不愛看就說我 09/15 23:45
8F:→ GUEGUE:要戰??? 09/15 23:45
※ 編輯: GUEGUE 來自: 220.141.164.179 (09/15 23:47)
9F:→ maw41164416:給我們看是想證明什麼?po在JJ版是為了什麼? 09/15 23:51
10F:→ maw41164416:老實說你發這篇主要的目地是要解釋機場運作的事,根本 09/15 23:53
11F:→ maw41164416:沒必要在發來JJ版吧?根本與此版宗旨無關了吧? 09/15 23:54
12F:→ GUEGUE:是齁~很偉大的小朋友啊~~ 09/16 00:18
13F:→ maw41164416:想用年紀來說嘴我看就免了吧 09/16 00:26
14F:→ GUEGUE:是齁~很偉大的小朋友天黑了!早點休息喔!!! 09/16 00:27
15F:推 ane1:跟JJ有一點關係啦~因為這新聞至少解釋了讓他們等這麼久的原因 09/16 00:28
16F:→ maw41164416:到底是誰比較像小朋友阿...這種幼稚的挑釁((攤手 09/16 00:33
17F:推 ane1:所以應該跟JJ說不是桃園機場沒空橋 是接駁車之申請拖的時間吧 09/16 00:34
18F:→ GUEGUE:是齁~很偉大的小朋友說我在挑釁耶 09/16 00:34
19F:→ maw41164416:不過既然a大都這麼說了....小朋友就乖乖滾棉被去了 09/16 00:35
20F:→ GUEGUE:塔台→機師→總公司→華航→桃勤→接駁車 因為這樣才拖到的 09/16 00:36
21F:推 ane1:不要再戰了喔!我們心平氣和討論吧!我也很累想睡了!晚安^^ 09/16 00:37
22F:→ ane1:了解~謝謝G大了 你可以直接去臉書留言給JJ 他說不定還不知為 09/16 00:38
23F:→ ane1:啥拖這麼久~~ 09/16 00:39
24F:→ maw41164416:因為這樣拖到,所以說一聲沒效率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09/16 00:39
25F:→ ane1:對呀 這新聞標題太聳動 媒體又大肆報導= =原本看到都不覺怎樣 09/16 00:40
26F:→ maw41164416:a大晚安((WAVE)):))) 09/16 00:41
27F:→ ane1:亞希晚安!!:) 09/16 00:41
28F:推 alkuty:很久沒看板,一看是這種東西...說真的,為了JJ隨口說的一句話 09/16 21:18
29F:→ alkuty:就氣成這樣...這樣的人生會不會太辛苦了 09/16 21:21
30F:推 bockychen727:看到這篇就說是要戰也太...= = 09/20 17:04
31F:→ PONPON0302:樓上會這麼說想必是沒看過3915那篇吧? 09/2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