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板主用板規 -------------------------------------------------------------------------------- 3.請不要蓄意引起引戰(批評JJ或其他歌手) -------------------------------------------------------------------------------- 浸水桶一個月,附贈劣文一枚 -------------------------------------------------------------------------------- 浸squawk大水桶個人覺得非常不合理! 身為一個歌手、明星、公眾人物就是要經的起別人的批評! 再來...對於這篇新聞中說的空橋不夠.....等 1.他觀念錯誤!昨天天企不好的情況下,松山機場的航班轉降桃園機場, 所以讓桃園機場空橋不夠使用,請問是誰的錯?你們知道桃園機場有 多少空橋嗎?又知道昨天有多少航班轉降桃園機場嗎?在這種情況下, 你批評桃園機場空橋不夠,這很不合理吧!
1F:推 blueskydoor:沒效率是重點吧!! 09/01 13:42
請問颱風天,一堆飛機擠在桃園機場(含轉降),你要如何有效率呢? 試想,一架飛機從停妥空橋、下客、上客到離開需要多少的時間? 對於昨天才等一小時已經要偷笑了!
2F:推 blueskydoor:新聞稿 來這裡噓 是為了?09/01 13:51
新聞稿不能噓?板規有這項規定嗎?
3F:推 blueskydoor:五分鐘路程 走路都到了...一小時 出國這樣誰會開心09/01 13:54
4F:→ blueskydoor:誰轉話題啊 這裡是討論歌手 不是討論其他啊09/01 13:55
5F:→ blueskydoor:你討論的機場 我又不懂09/01 13:55
文中說走路到塔台只要五分鐘?請問他要到塔台幹什麼?再來你說用走的,請問要如何走? 你把桃園機場當一般國內機場嗎?OK!如果讓他下機用走的發生意外你要怪誰? 你說討論機場你不懂,但squawk就是要講給你們懂啊!
6F:推 blueskydoor:ㄑ~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不會站在別人角度著想...09/01 13:59
對!!你講到重點!自我感覺良好!所以任何事都一定要讓他嗎? 不會站在別人角度想,他怎不站在航空公司及機場的角度想呢?
7F:→ blueskydoor:請舉出具體證明!? 人家是說空等 完全沒有應變措施 09/01 14:00
8F:→ blueskydoor:先放乘客步行 5分鐘走到 很難嗎? 09/01 14:01
9F:→ blueskydoor:有任何措施 都比"空"等好 09/01 14:01
空橋不夠接駁車不夠,如何先放行?而且他要到塔台幹什麼?為了旅客的安全, 機場、航空公司不放旅客步行也有錯嗎?再來,你確定從他的飛機所在位置到"塔台" 真的只要五分鐘嗎?機場的路,並不是每處都可以讓人行走,是有路線的,確定只要五 分鐘嗎?
10F:推 blueskydoor:那說不定廣播也沒有 大家就是乾等 你又知道狀況? 09/01 14:05
廣播是機長、空服人員的事,關機場什麼?你又知道有沒有廣播?乾等的不是只有他一個, 飛機上還有百多位旅客。
11F:推 blueskydoor:你懂?你清楚?你能證明? 不懂就別再說了 呵呵 09/01 14:08
證明?那你又能證明文中所說的是事實?對!對機場運作不懂就別再說!
12F:推 scottiting:空橋的調度的確很沒效率阿 人家每天坐飛機的啥沒遇過 09/01 14:53
13F:→ scottiting:『不准下機 但也沒有提早準備好 應變差 效率差』 的確 09/01 14:55
14F:→ scottiting:squawk您可以繼續跳針^^ 09/01 14:55
15F:→ scottiting:或許這是突發狀況 但是的確應變很差阿 09/01 14:56
16F:推 scottiting:沒效率就沒效率 人家PO在facebook上你也能戰 還"略懂" 09/01 15:03
17F:→ scottiting:我去吃一頓飯覺得很難吃我就PO說很難吃 我管他廚房運作 09/01 15:04
18F:→ scottiting:怎樣 還是今天颱風沒肉了拿昨天的肉來煮 它運作是它的 09/01 15:04
19F:→ scottiting:是 但沒效率是事實 不需要一些 "略懂"的人來講道理 09/01 15:05
20F:→ NiniiJJ:沒效率還不懂改進,那真的只能持續原地踏步了 09/01 16:22
但應該是要先了解事實真像再來批評吧!
21F:→ hjsju:JJ真的是好脾氣的藝人 他的小抱怨代表需改進之處而非耍大牌 09/01 16:41
我同意你說的!但應該是要先了解事實真像再來批評吧! 網友罵 國家門面丟臉 林俊傑發難,網友跟他一起「出氣」、大批沒效率,馬國粉絲也加入:「之前從馬來西亞 去台灣遊玩時也是這樣。」台灣網友則喊丟臉:「這是國家門面勒」、「連新加坡藝人都 抱怨我們桃園機場很差,差到可以了」,不少人擔心說:「不要因為這樣就不來台灣。」 我就不相信馬來西亞機場不會這樣!我常去KL和JB,也遇過很多次等一小時以上,馬來的 朋友敢說沒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69.119
22F:推 ane1:嗯嗯~JJ只是發洩一下不滿吧 沒必要這麼認真啦 要是我只要走一 09/01 19:05
23F:→ ane1:下子就到的路程要等一個多小時也會很憤怒吧 而且JJ很忙可能跟 09/01 19:07
24F:→ GUEGUE:我同意你說的!!但是只是要想到機場不是隨便能走就走的! 09/01 19:08
25F:→ ane1:其他人早就約好了 要是耽誤了會對很多人感到抱歉的~剛好JJ比 09/01 19:08
26F:→ GUEGUE:而且你願意在大雨中漫步嗎?XD 09/01 19:08
27F:→ ane1:較倒楣剛好遇到 且他又是公眾藝人 所以這樣抱怨一下就上新聞 09/01 19:10
28F:→ GUEGUE:其實記者的稿聽聽看看就好! 09/01 19:11
29F:推 scottiting:JJ沒有開記者會批評 他只是PO在自己的facebook小抱怨 09/01 19:11
30F:→ scottiting:還是連抱怨都不行...等了一個小時耶 他常常飛來飛去的 09/01 19:12
31F:→ scottiting:但看這才是他第一次抱怨 抱怨不等於公開批評 太苛責了 09/01 19:13
32F:推 ane1:這次的事件也給桃園機場一個改進的空間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JJ為 09/01 19:14
33F:→ tonmeister:﹝←航空公司外站工作經歷四年﹞轉降飛機安排空橋不是 09/01 19:15
34F:→ tonmeister:件這麼容易的事。如果是大雨滂沱時,安排空橋更是難。 09/01 19:16
35F:→ ane1:交通延誤生氣 應該是很不滿 JJ飛過這麼多地方 有過很多比較 09/01 19:16
36F:→ tonmeister:一般非航空業人士有發洩性的文字出現,可以理解,但是 09/01 19:17
37F:→ tonmeister:sq大的文字很實在。似乎被水桶是有點太過頭了吧? 09/01 19:18
38F:→ ane1:意見是很值得參考的 桃園機場的危機處理可以再加油! 09/01 19:18
39F:→ tonmeister:給樓上的ane1大,我在航空公司工作四年,碰到轉降的次 09/01 19:19
40F:→ tonmeister:數總共25次。我是相信JJ在大雨中的熱門時段降落任何一 09/01 19:20
41F:→ tonmeister:國家的首都主要機場的次數,應該沒有太多比較機會。 09/01 19:21
42F:推 ane1:嗯嗯 也是 應該要去訪問JJ的 問他桃園機場除了這事件外還有哪 09/01 19:24
43F:→ ane1:些可以改進 說不定JJ累積了很多不滿 也可能只對這次事件生氣 09/01 19:25
44F:→ GUEGUE:原來是記者去JJ的FB抄來的啊!! 09/01 19:26
45F:→ ane1:發洩一下不滿 結果被記者看到有關桃園機場的新聞就狂報XD 最 09/01 19:27
46F:→ GUEGUE:記者最愛加油添醋!所以!!請JJ出來講清楚是怎麼回事吧! 09/01 19:28
47F:→ ane1:近台灣的新聞三不五時就再報桃園機場又怎樣怎樣的 希望更好啦 09/01 19:28
48F:推 scottiting:往好處想啦 感覺記者會這樣可能代表他人氣真的有變高了 09/01 19:29
49F:→ ane1:http://www.facebook.com/jjfederation 記者是去抄JJ的臉書.. 09/01 19:29
50F:推 ecpoem:在倫敦希斯洛機場天氣正常下都可以花半小時等gate了 09/01 19:50
51F:→ ecpoem:在轉降飛機爆增下,要苛責桃園機場等一小時可能不適當 09/01 19:51
52F:推 ane1:去臉書跟JJ說吧 JJ是能溝通的 我想看到新聞他也會解釋清楚的~ 09/01 19:54
53F:→ luck8208:女支 者 但是機場不好也是真的阿XD 09/01 22:00
54F:→ bloodrose23:哪裡不好? 是台桃沒學老七擺神壇祭東風嗎? 09/01 22:30
55F:推 blueskydoor:對於這篇內容 (茶) 我笑了 真認真呢^^ 09/01 22:44
56F:→ blueskydoor:我可能來到戰神板? 09/01 22:45
57F:→ blueskydoor:也好啦 人氣比平常高 感謝大家這麼在乎JJ^^ 09/01 22:45
58F:推 scottiting:推測畫面如下--記者:最近桃園機場正夯 來GOO一下有沒有 09/01 23:04
59F:→ scottiting:什麼有爆點的新聞 阿 GOO到了林俊傑的網誌 真是太爽了 09/01 23:05
60F:推 luck8208:有抱怨才有進步啊 為甚麼我不能說不好?^^ 09/01 23:12
61F:→ bloodrose23:"有抱怨才有進步"不錯的正義大旗 可以去跟萊羅克抱怨 09/02 00:16
62F:推 fruitmonster:最好是在機場走啦,走去飛機輪子底下都有可能,說放乘 09/02 00:25
63F:→ fruitmonster:客下去走的是在想什麼?而且我真的不懂要走去塔台幹 09/02 00:26
64F:→ fruitmonster:嘛?他是想要自己來調度飛機嗎?XDDDDD 09/02 00:26
65F:推 ANt0712:我聽到"用走的5分鐘"也想笑 下機都難 一開機門就摔下去囉 09/02 00:33
66F:→ ANt0712:不過這裡是JJ版 平靜一點就事論事吧 09/02 00:34
67F:推 maw41164416:看到宋X民的報導一整個就不太爽... 09/02 00:34
68F:推 ane1:JJ可能不知道當天狀況 等這麼久不滿是正常的啦 發洩過就算了~ 09/02 01:06
69F:推 anniewho:水桶一個傢伙也可以發一篇喔= = 09/02 06:33
70F:→ GUEGUE:你們應該要了解狀況,而不是被簽著鼻子走! 09/02 10:01
71F:推 kbeightken:jj抱怨很正常,因為他不了解機場運作;歌迷的無限護駕, 09/02 10:24
72F:→ kbeightken:卻令人不敢苟同... 09/02 10:26
73F:推 KryolanFasio:推樓上的 jj抱怨很正常,因為他不了解機場運作; 09/02 10:45
74F:→ KryolanFasio:歌迷的無限護駕,卻令人不敢苟同... 09/02 10:45
75F:推 bockychen727:危及偶像形象→引戰,偶像發言→高潮 09/02 11:26
76F:推 maw41164416:本來大家就沒有要這麼激烈的,還不是某s說了那麼酸的話 09/02 11:48
77F:→ maw41164416:大家都知道JJ只是小小發洩,某s一看新聞就頭噓還罵人家 09/02 11:49
78F:→ maw41164416:大牌!試問哪個粉絲會開心?我認為這大部分都是天氣問題 09/02 11:51
79F:→ maw41164416:但是就是不喜歡有人在JJ版說他的不是。看了版規就知道 09/02 11:56
80F:→ maw41164416:不能批評歌手了還硬要嘴X,被桶了是自己不自愛 09/02 11:57
81F:→ iswearxxx:JJ又沒有開記者會抱怨,只是在自己的私人空間(臉書)抱怨 09/02 12:52
82F:→ iswearxxx:一句就被噓大牌,任何粉絲看了都不會高興吧? 09/02 12:54
83F:→ iswearxxx:難道每個人在外面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都要先查好負責人 09/02 12:57
84F:→ iswearxxx:是誰、運作細部原理這些資訊,才能上臉書微網誌抱怨? 09/02 12:58
85F:→ GUEGUE:那天的情形任何人都知道是因為天氣關係吧! 09/02 13:14
86F:→ iswearxxx: GUEGUE:原來是記者去JJ的FB抄來的啊!! →你說JJ應該要 09/02 13:14
87F:→ iswearxxx:先了解事實真像再來批評,但從這句話就知道你也沒有先了 09/02 13:16
88F:→ iswearxxx:解真相就來批評 09/02 13:16
89F:→ iswearxxx:沒有人有義務先去查機場運作然後才可以上臉書抱怨 09/02 13:21
90F:→ scottiting:沒錯= = 我之前推了老半天 其實就是樓上這個意思 09/02 13:23
91F:→ GUEGUE:但最基本的"天氣因素"不會不知道吧! 09/02 13:43
92F:→ iswearxxx:但他不知道機場的運作方式,怎能知道天氣會對機場效率造 09/02 14:22
93F:→ iswearxxx: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他也沒有義務要知道 09/02 14:24
94F:推 fruitmonster:所以桃園機場在某人眼中就是沒效率,某人在我們眼中就 09/02 14:44
95F:→ fruitmonster:是沒sense加沒同理心 09/02 14:45
96F:→ iswearxxx:原來只要機場使用者在臉書上抱怨一下機場就是沒有同理心 09/02 14:48
97F:→ iswearxxx:你地講話邏輯真讓人佩服 09/02 14:49
98F:→ iswearxxx:所有人遇到什麼事,在臉書抒發心情前都一定要查好結構原 09/02 15:15
99F:推 iswearxxx:理,否則就是沒sense加沒同理心~受教了~ 09/02 15:20
100F:推 fruitmonster:所以你覺得他很有sense很有同理心嗎? 09/02 15:25
101F:→ PONPON0302:我感覺這件事就像你去一間出菜速度很慢的餐廳,回家在臉 09/02 15:31
102F:推 scottiting:只要有同理心的 都會覺得JJ比起某些"聖人"有同理心 09/02 15:31
103F:→ scottiting:最好是在臉書抱怨一下都要研究透徹 但某些聖人可能除外 09/02 15:32
104F:→ PONPON0302:書上抱怨'這間餐廳太過份了,沒效率'一樣。哪裡扯得到什 09/02 15:32
105F:→ PONPON0302:麽同理心阿= =?實在無聊 09/02 15:33
106F:→ scottiting:恩 推PONPON0302 09/02 15:33
107F:推 fruitmonster:不懂情況就少說點話,既然寫在公開版面就不要怕被批評 09/02 15:36
108F:推 maw41164416:照F大這樣講的話原po這篇文大概要自D了,不知道人家只 09/02 15:44
109F:→ maw41164416:是在臉書上抱怨就po文批評,還是少說點話吧? 09/02 15:44
110F:推 sharien:被困在機上不管是誰多少會有點小無奈吧! 09/02 15:49
111F:→ sharien:新聞標題本來就會用比較嚴重的字眼!不是JJ真的很怒的大罵 09/02 15:50
112F:推 scottiting:恩 照f大講的話這篇文的確該自D 09/02 16:11
113F:推 fruitmonster:那某人在臉書上的文章要不要刪掉?如果不用此篇為何 09/02 16:42
114F:→ fruitmonster:要刪?你們可以批但要人刪掉真蠻可笑的,我再不滿某人 09/02 16:43
115F:→ fruitmonster:批評桃園機場我也不會要他把自己文章刪掉耶 09/02 16:43
116F:→ maw41164416:是你先叫人家"不懂就少說"的吧?我可是照你的意思呢~ 09/02 16:48
117F:→ maw41164416:第二點,我哪裡叫誰應該刪文的了?第三點,原來f大你根 09/02 16:50
118F:→ maw41164416:本搞不懂,JJ根本沒在臉書上po文,他只是留即時動態,就 09/02 16:51
119F:→ maw41164416:一句話'沒效率'偉大的記者們就可以趁機賺稿費,然後一 09/02 16:52
120F:→ maw41164416:群搞不懂狀況的鄉民就趁機賺p幣,到底是誰被牽著鼻子走 09/02 16:53
121F:推 scottiting:即時動態就像MSN上的狀態 跟PO了一長串文章自有分別 09/02 16:53
122F:→ scottiting:至於"不完全懂就不能表達"這個想法也是"某人"先提的^.< 09/02 16:54
123F:→ maw41164416:推樓上~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表達的^.< 09/02 16:56
124F:推 atr7474:不是只有他轉降!!! 要怪也是怪航空公司 怪桃園機場哪招? 09/02 17:35
125F:→ luck8208:科 那我去機場遭受到的待遇可以算我自己衰啦 09/02 17:57
126F:→ bloodrose23:樓上更科科 不是台灣人吧 連最近鬧颱風都不知道 09/02 18:09
127F:噓 supernewhand:本來就該桶..這裡是JJ板耶 搞清楚吧 09/02 19:40
128F:推 ane1:要噓JJ不要來本版!粉絲看了自然會很生氣!一看就知道對JJ不熟! 09/02 19:58
129F:噓 loveJJ999:如果真要說 為何不能怪桃園機場? 09/02 22:32
130F:→ loveJJ999:飛機是航空公司的沒錯 但空橋是桃園機場的吧? 09/02 22:32
131F:→ loveJJ999:好歹航空公司和機場都是服務業 09/02 22:32
132F:→ loveJJ999:基於服務業的精神就是要滿足客人所需 09/02 22:33
133F:→ loveJJ999:如果你花錢買機票 卻還要忍受那麼長的時間等待的話 09/02 22:33
134F:→ loveJJ999:你難道不會生氣嗎 09/02 22:33
135F:→ loveJJ999:是人等太久都會感到不耐煩和生氣的好嗎 09/02 22:33
136F:→ GUEGUE:那請問颱風是誰的?? 09/02 22:33
137F:→ loveJJ999:JJ又不是沒感覺的人 不開心當然會找地方發洩啊 09/02 22:33
138F:→ loveJJ999:他只是說了一句沒效率 他並沒有說出更難聽的話 09/02 22:34
139F:→ loveJJ999:對平常總是對人溫和的他 他這樣說話真的是非常嚴重了 09/02 22:34
140F:→ loveJJ999:就知道桃園機場讓他有多不開心 09/02 22:34
141F:→ loveJJ999:他不是坐經濟艙喔 他買的大部分都是商務艙的票 09/02 22:35
142F:→ loveJJ999:機票還加上稅金 一張機票都很貴的 09/02 22:35
143F:→ loveJJ999:如果你花這麼多錢 卻買到這樣的服務態度 09/02 22:35
144F:→ loveJJ999:你難道不會覺得機場和航空公司真的太過份嗎? 09/02 22:35
145F:→ loveJJ999:我不管颱風怎樣不怎樣 這件事也只是桃園機場問題的冰山 09/02 22:35
146F:→ loveJJ999:一角 09/02 22:35
147F:→ loveJJ999:新聞也不是第一次報機場的新聞了 09/02 22:36
148F:→ loveJJ999:上次的尿灑大廳新聞 空橋斷掉新聞 等等等的 09/02 22:36
149F:→ loveJJ999:就知道媒體已經在關注台灣的門面 09/02 22:36
150F:→ loveJJ999:至少桃園機場有一點比你們這些引戰的人好 09/02 22:36
151F:→ loveJJ999:他們肯回應新聞並允諾會改進 至少他們有提出有建設性的 09/02 22:36
152F:→ loveJJ999:的說法 09/02 22:37
153F:→ loveJJ999:好平撫民怨 09/02 22:37
154F:→ loveJJ999:不像S所說的每一句都只會讓民怨越來越嚴重 09/02 22:37
155F:→ loveJJ999:像來JJ版說“這樣就生氣好大牌唷”這種超級沒建設性的話 09/02 22:37
156F:→ GUEGUE:所以買商務艙就能題前下機?那買頭等的呢? 09/02 22:37
157F:→ loveJJ999:我就覺得版主水桶桶的有理! 09/02 22:37
158F:→ loveJJ999:是S太不識相 這裡是JJ版 不是桃園機場版 09/02 22:37
159F:→ loveJJ999:請尊重JJ和JJ的粉絲好嗎? 09/02 22:38
160F:→ GUEGUE:那是否也該尊重別人的發言權?也尊重機場的專業性呢? 09/02 22:39
161F:→ loveJJ999:我並沒有說提前下機這樣子的話 請你就話論話 09/02 22:39
162F:→ loveJJ999:不要加油添醋 09/02 22:39
163F:→ GUEGUE:不過..如果他能解釋"為何要到塔台"的話,那是不是更好呢? 09/02 22:39
164F:→ loveJJ999:這麼沒有建設性的發言我想我不需要去尊重 09/02 22:40
165F:→ GUEGUE:提前下機我是舉例,那請問你在推文中說他搭商務艙、機票很 09/02 22:40
166F:→ loveJJ999:你這麼了解機場 那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為何覺得他不能去 09/02 22:41
167F:→ loveJJ999:塔台呢? 09/02 22:41
168F:→ GUEGUE:貴等等的又跟這事有何關係?如果你能合理解釋出這事,那我也 09/02 22:41
169F:→ GUEGUE:可以合理的了解他的抱怨! 09/02 22:41
170F:→ loveJJ999:好~就像你花錢住宿一樣~你花了很多錢住五星級~結果 09/02 22:42
171F:→ GUEGUE:很簡單!因為塔台是管制區!!而且他要下機跟去塔台有何關鍵? 09/02 22:42
172F:→ loveJJ999:房間很髒亂~你不會生氣嗎? 09/02 22:42
173F:→ loveJJ999:同樣的金錢要換同樣等值的服務!這就是我的意思! 09/02 22:43
174F:→ GUEGUE:難道他要從塔台入關??還是要去塔台指揮飛機呢? 09/02 22:43
175F:→ loveJJ999:JJ從頭到尾並沒有說他要去塔台這樣子的話! 09/02 22:44
176F:→ loveJJ999:是新聞記者寫的~並不代表就是JJ本人說的! 09/02 22:44
177F:→ GUEGUE:房間髒亂是可抗拒因素,但颱風是可抗拒因素嗎? 09/02 22:45
178F:→ loveJJ999:我不管颱風怎樣!機場就是要有相對的應對措施! 09/02 22:45
179F:→ GUEGUE:所以"陳正剛轉述"這五個字是假的囉? 09/02 22:45
180F:→ loveJJ999:總不能每次碰到颱風都是這樣子的情況再次發生吧! 09/02 22:46
181F:→ loveJJ999:那你去問陳正剛為何要這樣說啊?轉述並不代表一字不漏! 09/02 22:46
182F:→ GUEGUE:我同意你說的"要有相對的應對措施",但是當一個機場突然擠 09/02 22:46
183F:→ loveJJ999:一定會跟原意有一定的差別! 09/02 22:46
184F:→ GUEGUE:進比平常多的飛機時,應對措施應該為何? 09/02 22:47
185F:→ GUEGUE:難道要機場為了應付"颱風"而去多蓋空橋或多買接駁車嗎? 09/02 22:48
186F:→ loveJJ999:針對你比我了解機場 你告訴我應對措施該是如何呢? 09/02 22:49
187F:→ GUEGUE:那這樣平常那些空橋是不是就空在那?而且桃園的吞航量本來 09/02 22:49
188F:→ loveJJ999:難道不是嗎? 09/02 22:49
189F:→ GUEGUE:就是這樣的數量,總不可能為了"颱風"而去多花錢吧!! 09/02 22:50
190F:→ GUEGUE:我同意你說"總不能每次碰到颱風都是這樣子的情況再次發生" 09/02 22:50
191F:→ loveJJ999:那麼如果每次遇到颱風都是這樣的情況 桃園機場是不是 09/02 22:50
192F:→ loveJJ999:就該接受會因為這樣而出現的民怨呢? 09/02 22:51
193F:→ GUEGUE:知道有颱風就要有心理準備,就像你過年要返鄉而塞車,然後 09/02 22:52
194F:→ loveJJ999:所以囉 每次遇到這樣塞的情況 新聞總會抱一下 09/02 22:52
195F:→ GUEGUE:再來抱怨高速公路不夠寬嗎? 09/02 22:53
196F:→ loveJJ999:只是剛好JJ說了句話 所以被最近很關注機場的記者抱了一 09/02 22:53
197F:→ loveJJ999:下 09/02 22:53
198F:→ loveJJ999:報 09/02 22:53
199F:→ GUEGUE:對啊!但我覺得不是桃機不改進,而是沒需要!! 09/02 22:53
200F:→ loveJJ999:就請你們大人有大量 不要拿我們最喜歡的JJ開刀好嗎? 09/02 22:54
201F:→ GUEGUE:因為總不能蓋了一堆空橋諒在那邊吧!! 09/02 22:54
202F:→ GUEGUE:我不是拿他開刀,我只是想把事情講清楚! 09/02 22:54
203F:→ loveJJ999:但是請你們不要用批評JJ的方式把事情"講清楚"吧! 09/02 22:55
204F:→ GUEGUE:免得你們都認為是桃機的錯~~ 09/02 22:55
205F:→ loveJJ999: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樣改變對桃機的觀感 我們反而還要請JJ 09/02 22:56
206F:→ loveJJ999:息怒呢! 09/02 22:56
207F:→ GUEGUE:我覺得你們是否能請他出來講清楚他當天的原意? 09/02 22:57
208F:→ loveJJ999:我們也是台灣人 對我們來說 機場被說話 難免會覺得丟臉 09/02 22:57
209F:→ loveJJ999:但如果肯改進 那麼我們或許將來就有機會以機場為榮 09/02 22:57
210F:→ loveJJ999:那只是他當天的一個感覺 如果要問原意 也可以去問當天 09/02 22:58
211F:→ GUEGUE:我想.有些事不是說改進就能改進,只能砍掉重練.. 09/02 22:58
212F:→ loveJJ999:跟他坐同班飛機的人 09/02 22:58
213F:推 scottiting:版主桶的好阿 就違反板規 要發言可 請先看板規 就這樣 09/02 23:00
214F:→ scottiting:要是我是版主我也桶阿 其他人不用跳針 板規就在那裡 09/02 23:00
215F:→ scottiting:張大眼睛看一看再說吧 09/02 23:01
216F:→ scottiting:我尊重每個人的發言權 但是是在遵守板規的情況下 09/02 23:01
217F:→ scottiting:至於看到人家即時動態就high起來的 09/02 23:03
218F:→ scottiting:還想請人家出來講清楚... 讓人不禁想一笑置之 科科科 09/02 23:04
219F:→ GUEGUE:請他出來講清楚不對嗎?所以只要聽"轉述""聽說"就好? 09/02 23:06
220F:→ scottiting:推文真是讓我越看越想笑 真是謝啦 呵呵呵哈哈 09/02 23:06
221F:→ scottiting:請他出來講 沒有不對 但不代表就要 很多事都沒有對不對 09/02 23:07
222F:→ scottiting:很多都是重要性的優先順序問題 人家忙得很 會為了一個 09/02 23:08
223F:→ scottiting:即時動態影響他行程嘛 人家DELAY一小時就不知虧損多少 09/02 23:09
224F:→ scottiting:這件事對他來說根本沒有負面影響 只要了解 "有同理心" 09/02 23:09
225F:→ scottiting:(引用一下前面的)的人都會懂的 09/02 23:09
226F:→ scottiting:至於有些愛TUTSAU的永遠都愛TUTSAU 就算講了也沒用 09/02 23:10
227F:→ scottiting:那他又何必呢 那些人本來也不是他粉絲 對他根本沒影響 09/02 23:10
228F:→ scottiting:今天我去吃西提 上菜很慢 我MSN狀態打 西提上菜真沒效 09/02 23:11
229F:→ scottiting:率耽誤到我 就這樣 難道會因為他行政有什麼苦衷而迫使 09/02 23:12
230F:→ scottiting:我必須出來講清楚??我又不是開記者會批評它 .. 真幽默 09/02 23:13
231F:→ GUEGUE:上菜慢是可抗拒因素,但颱風呢? 09/02 23:13
232F:→ scottiting:或許是因為昨天颱風導致餐廳供貨缺失 或是廚師羊癲瘋 09/02 23:14
233F:→ scottiting:或是廚房失火 都不可抗拒 但是我還是覺得"西提上菜真 09/02 23:15
234F:推 scottiting:沒效率" 就這樣 它有什麼苦衷難道我就要摸摸鼻子嘛?? 09/02 23:15
235F:→ maw41164416:老實說我覺得G大話題扯越來越遠,你發文的目的不就是覺 09/02 23:18
236F:→ maw41164416:得某s不應該被水桶嗎??我們都給你他被水桶的原因了,你 09/02 23:18
237F:→ maw41164416:到底還想爭什麼?機場的事他們自己會負責 09/02 23:19
238F:推 scottiting:很明顯他想__阿 科科 雖然有點弱 09/02 23:20
239F:→ GUEGUE:如何說越扯越遠?整個話題不是都在逃機繞嗎? 09/02 23:22
240F:→ GUEGUE: 桃 09/02 23:23
241F:推 scottiting:咦 是喔 我以為這篇文標題是"關於水桶squawk" 09/02 23:24
242F:→ scottiting:是我看錯嗎 還是我電腦有問題 其他人看到啥 ( ̄ー ̄;) 09/02 23:24
243F:→ GUEGUE:我愛用什麼標題難道板規又要管? 09/02 23:25
244F:→ scottiting:板規不管你越扯越遠 你可以繼續扯^^ 恭喜! 09/02 23:26
245F:→ GUEGUE:謝謝喔!! 09/02 23:26
246F:→ scottiting:不客氣 :D 那~還要再扯更遠嘛~我覺得其實滿有趣的 09/02 23:29
247F:→ GUEGUE:要講的都講完了啊!是你想誘拐我被水桶嗎?哈哈!!想太多!! 09/02 23:29
248F:→ GUEGUE:如果有些人還是聽不懂的話,我會把他當___! 09/02 23:30
249F:噓 maw41164416:到底要誰解釋什麼??要戰拜託勞駕JJ臉書看他留了甚麼? 09/02 23:30
250F:→ luck8208:拎北洗呆灣郎啦 安抓= = 09/02 23:30
251F:→ scottiting:我推超多應該用REPO還能賺P幣跟文章 真可惜但來不及了 09/02 23:30
252F:→ maw41164416:為何他要解釋"為何要到塔台"?他哪裡說過這句話了? 09/02 23:32
253F:→ GUEGUE:請你看完3914篇的第一段! 09/02 23:33
254F:噓 maw41164416:第一段看完了然後? 09/02 23:35
255F:推 scottiting:我只看到陳正剛: 09/02 23:36
256F:→ GUEGUE:到塔台只有5分鐘路程 09/02 23:36
257F:→ GUEGUE:因為是別人轉述,所以才想知道原意啊!這樣也不對嗎? 09/02 23:37
258F:噓 maw41164416:所以呢???那是JJ說的嗎? 09/02 23:37
259F:→ GUEGUE:難道有些人就是要活在"轉述"的生活下嗎? 09/02 23:37
260F:→ maw41164416:誰為誰轉述?轉述了甚麼請說清楚!! 09/02 23:38
261F:→ GUEGUE:PS.沒買票的人別對號入坐喔!因為也沒有你的位置! 09/02 23:39
262F:→ GUEGUE:陳正剛轉述林俊傑的話 09/02 23:39
263F:推 scottiting:不一定唷 有可能是 "陳正剛轉而敘述那天的事" 09/02 23:41
264F:→ scottiting:因為記者是採訪"正剛" 所以請正剛"轉述"那天的事 09/02 23:42
265F:噓 maw41164416:所謂句號的意義G大大概不懂,陳只轉述"林俊傑下午搭兩 09/02 23:43
266F:→ scottiting:從頭到尾沒有林俊傑接受採訪的內容 可能他懶得理記者吧 09/02 23:43
267F:→ maw41164416:點10分班機回台,原定4點抵台。" 09/02 23:43
268F:→ maw41164416:後面的話,他有說是他為JJ轉述的嗎? 09/02 23:44
269F:推 scottiting:..轉述這個梗好無聊= = 又不是JJ親口說的 我要去練歌了 09/02 23:46
270F:→ maw41164416:剛剛去吐槽板看了一下...連那邊都說機場很爛不推了... 09/02 23:52
271F:→ maw41164416:到底還想要證明什麼? 09/02 23:53
272F:→ scottiting:耶吐槽有人PO了 讓這邊有些想吐的人 過去那快活一下吧 09/02 23:54
273F:→ GUEGUE:對一些講不聽也講不懂的___人,我也不多講什麼! 09/02 23:56
274F:→ bloodrose23:這幾天天氣不好 一對飛機必須轉降跟機場有啥關係 09/03 00:02
275F:→ bloodrose23:真要罵機場 拿這新聞當施力點根本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09/03 00:02
276F:→ bloodrose23:去怪萊羅克幹麻跟JJ作對相較之下還比較有建設性 09/03 00:05
277F:推 scottiting:為啥3916我PO那篇沒人推阿.第一個影片是機場那天的事耶 09/03 00:20
278F:推 ane1:上面那篇JJpo的視頻 他的有人更不爽耶 他還說了再上面等一個 09/03 03:14
279F:→ ane1:多小時沒人管~我想他們沒詳細解釋原因 所以旅客更不滿吧 JJ不 09/03 03:15
280F:→ ane1:是沒有同理心的人好嗎!桃園機場都說會改進了 就別吵了~是友人 09/03 03:17
281F:推 scottiting:他朋友感覺講話有點娘哈哈哈XD 09/03 10:52
282F:推 kbeightken:JJ抱怨得很合情合理,squ被水桶的也很對,畢竟版規寫的 09/03 11:57
283F:→ kbeightken:一清二楚;不過,針對無腦護航,我只能搖頭… 09/03 12:02
284F:→ PONPON0302:好奇怪,只要護航就會被說無腦。在我看來,明知道是JJ板 09/03 15:29
285F:→ PONPON0302:卻還要挑釁的才是真正無腦加白目 09/03 15:30
286F:→ iswearxxx:G大還在啊,一個連JJ是PO在臉書上都不知道的人,現在居 09/03 19:36
287F:→ iswearxxx:然還有臉繼續出來要求JJ事先查好事情發生的原因 09/03 19:38
288F:→ iswearxxx:這就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己嗎 09/03 19:44
289F:→ iswearxxx:即使在這件事情上桃園機場沒有錯,也並不代表JJ就是錯的 09/03 20:42
290F:→ iswearxxx:請不要擅自把「機場沒錯(暫定)」=「JJ有錯」 09/03 20:44
291F:→ iswearxxx:以一個使用者的角度,遇到不愉快有這種反應是合情合理 09/03 20:55
292F:推 ane1:這裡是JJ板 喜歡JJ的版友都在這了 在這裡當然會護航= = 並不 09/03 22:58
293F:→ ane1:是無腦好嗎 你來這裡說這種話才無腦吧 搞清楚 這裡是粉絲板!! 09/03 22:59
294F:推 lonely0830:噗哧 你到人家家說怎麼招待這麼差這樣對嗎XD 09/04 19:04
295F:→ u06x06:真可愛 po在FB上面抱怨也有事 更何況 搞清楚這裡是JJ版 09/09 23: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