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8208 (喔是喔)
看板JJ
標題[討論] POWER 星期天 明星像不像
時間Wed Aug 4 18:15:07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1Nm4_Uytc
5:27 開始~
本來前面那個阿信我就覺得不像然後很好笑XD
(矮胖版...)
後來出現一個林俊傑!!!
本來超期待的喔!!XD
結果根本就不像 ...噗XDDD
JJ的臉比較瘦長
重點是 他的才華跟帥氣別人像不來的好不好!!!
我覺得JJ可以算大眾臉耶
我常常看到跟JJ很像的人
而且多半是女生 XD
多麼親切阿!
--
牙縫魂~
http://www.wretch.cc/blog/luck8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212
1F:推 banqhsia:不像@@ 08/04 18:34
2F:推 kevinptt:當時有看到 不過完全不會期待 誰能比的上JJ!!! 08/04 19:28
3F:推 happycoser:分割畫面的眼睛還滿像的,走出來好囧~ 08/04 20:10
4F:→ happycoser:而且我覺得比較像孫協志...囧 08/04 20:10
5F:→ luck8208:我覺得就是一個路人阿XDDDD 08/04 20:27
6F:→ xx147652:讓我想到曾經有個女的很像 08/04 20:31
7F:推 kuriko:想到我家閃光高中時人稱發福的JJXD不過比那個武術咖像多了 08/04 21:44
8F:推 ane1:我覺得其實有一點點像啦!不管是阿信還是JJ都有一點點像的地方 08/04 22:39
9F:→ luck8208:就一點點XDDD 08/05 00:22
11F:推 ane1:推樓上這個更像一點XDDD之前看過... 08/05 17:03
12F:→ luck8208:X大那個XD 好像!!XDD 08/05 22:17
13F:推 BlueMoonss:樓樓樓上真的超像XD 08/06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