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da (^^)
看板JJ
標題[新聞] 燒錢玩「阿凡達」 林俊傑NO.1
時間Wed Aug 4 10:49:28 2010
燒錢玩「阿凡達」 林俊傑NO.1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0.08.04 03:56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764498.shtml
演唱會大玩3D動畫特效,林俊傑不落人後,本月即將起跑的「I AM」巡迴演唱會,使用跟
電影「阿凡達」相同的動畫設備「Light Stage」,模擬臉部輪廓表情,成為在台灣體驗
此先進技術的第1位藝人。
這台設備全世界僅2台,租借費用保密到家,這次林俊傑大手筆使用此技術,戴著像是泳
帽的裝備,進入類似球體的Light Stage裝置裡,四面八方投射著光線掃瞄,他坐在裡面
足足30分鐘,緊張到全身汗流浹背,拍攝中途還遇上雷擊台電大樓,造成拍攝現場大跳電
,中斷工作。
現場還運來近半噸的沙子鋪滿半個片廠,導演要求林俊傑在沙塵中假裝跌倒,他把臉埋在
沙堆中,幾度讓隱形眼鏡移位,滿嘴吃沙的他大呼:「是整人節目嗎?」導演比爾賈開玩
笑地回說:「那沙子是隔壁公園運來的,可能還有狗大便吧。」笑翻眾人。
人在韓國練舞的林俊傑,大方在微博分享與韓國舞王張佑赫吃燒肉的照片,對於即將到來
的演唱會,他透露:「從沒跳過難度那麼高的舞蹈,突破自己以往的表演,請大家拭目以
待。」
【2010/08/04 聯合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253
1F:推 raymilk0327:他不是已經有去做眼睛雷射了嗎?哪來的隱形眼鏡... 08/04 12:15
2F:推 scottiting:一定是電動打太多又近視了XD 他後來很常戴黑框眼鏡呀 08/04 13:44
3F:推 kevinptt:殺手>////< 08/04 13:51
4F:推 loveJJ999:造型吧... 08/04 14:20
5F:推 happycoser:可能是變色片? 08/04 14:48
6F:推 banqhsia:同三樓XD 08/04 16:14
7F:推 raymilk0327:殺手那個應該是造型吧... 08/04 17:03
8F:推 luck8208:黑框眼鏡沒有度數喔! 我仔細看過他的眼睛沒帶過隱形眼鏡 08/04 18:11
9F:→ luck8208:所以是造型XD! 08/04 18:11
10F:推 kevinptt:應該是看世足看久了... 08/04 19:50
11F:→ xx147652:甚麼臉 XDDD 08/04 20:33
12F:推 ane1:真想看!!! 08/04 22:34
13F:推 supertako:這照片是什麼表情阿XD 好好笑喔 08/05 01:50
14F:推 kirari1984:怎麼好像火影忍者啊(汗) 08/09 21:50
15F:推 loveJJ999:推 火影忍者!!! 08/11 15:34
16F:→ luck8208:NARUTO!!! 08/11 21:54
17F:→ ane1:很像!! 08/1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