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8208 (喔是喔)
看板JJ
標題[心得] 昨天爆走完...
時間Sun Jun 27 17:21:19 2010
得獎的是: 陶喆
台下三人: 。_。
當時不只JJ有失望的臉,E神跟老蕭都是XD
然後三人互相擊掌安慰
(偷偷說 我賭盤其實買E神囧)
因為這次入圍名單真的很刺激
有我的女神(結果全部摃龜-_-|||)
還有Tanya!
JJ的組曲
"掉了"
我聽起來是最能展現JJ實力的一首歌
而且實在很好聽
就算小忘詞
也被JJ用 搭拉跟轉音化解掉
(你以為我聽不出來嘛!!太天真了!![被巴])
我覺得我會喜歡林俊傑
甚至不顧一切要去一場簽唱會
最大的原因就是
JJ的魅力在於現場
絕對是超越CD 太~多~了~
不過100天這張錄音技術似乎有進步...
因為聽起來感覺跟音質深刻多了
而JJ也是一直不斷在學習新的東西
試著加進去歌曲裡頭讓大家感到驚喜
只是偶爾會過了頭啦XD
像我覺得陸那張就蠻花俏的...(個人淺見而已 抱歉^^")
覺得說狀況好是89757跟第二天堂這兩張
精華!!
到曹操開始求新求變
西界好像就累了T_T
陸這張更累
有一場大眾簽名會鼻音重的跟甚麼一樣
我就說: 你要好好休息啦!! 感冒快點好!!
JJ有一點無奈的回應: 好~啦~
(那場我還跟他要紅包 哈哈哈哈XD)
陸的簽唱會習慣性喜歡哄JJ來B-BOX
結果那天他也好累
眼睛紅紅的 聲音沙啞 講話一直破音
到最後都捨不得哄了
因為他是歌手
重要的是歌聲
沒了歌聲什麼都沒了
也難怪會低潮
不過很慶幸他能受傷
這樣才能長大
而這時候的作品往往都是最貼切感動人心的時刻
所以有一百天!
大家也都知道
其實JJ在對岸比在台灣紅超多
以至於雖然JJ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
大家卻對他不甚熟悉
不爭的事實
就連演唱會在台灣辦一場都要連署或者要求公司才有
(總不可能叫JJ威脅老闆在台灣開XD)
我覺得有得有失
沒得到獎座沒關係
因為JJ昨天的表演贏得更多人的肯定
在三金版看到大家對JJ的好評
不知道為甚麼跟著驕傲了起來XD
有一種"看到了沒!!!!! 這就是林俊傑的實力阿~~~~~~"
林俊傑就是有辦法把別人的歌唱成自己的
然後加入情感 剛剛好 不會過頭
讓你深深的陷在其中
蔡健雅都聽到泛淚了!!
而且還會B-BOX XD
-----
所以昨天就用TWITTER跟JJ說:
剛剛好激動,打字都打不好,有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但是你今天表演的片段大家都很震驚,
終於在這次大場合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實力,
所以你唱歌我就哭哭XD!!
你很棒,聽了這麼久你的音樂,我們都知道你有實力!
加油 明年後年大後年都還有機會!
你是我們心中永遠歌神 花癡愛你!
----
然後JJ也有回應了每個歌迷:
真正的歌王不是獎杯就可以證明的,
真正的歌王必須用累積,努力,實力來證明的。。
你們給我的掌聲已經讓我成為最佳男演唱人了!謝謝!
----
昨天 你已經用實力證明摟!!!!!!!!!!!
以後簽唱會可能要更早去排隊了XDDD
歡迎新加入JM的各位哇!!!
你將會發現
JJ是個很笨常常被騙 卻又很可愛的鄰家大男孩
沒有一刻靜得下來
連進電梯都喜歡用滑步進去呢^_<*
重點 他很有才華人又親切
要跟他喇低賽是很簡單的事情
所以 想參加往後簽唱會的捧油
看到JJ不要緊張喔!!!!!!
好好感受一下JJ大手手的溫度(?)
XD
PS 連我家人都認同那段表演
今天都很惋惜跟我說: 欸你家JJ唱很好 怎麼沒有得獎?
--
牙縫魂~
http://www.wretch.cc/blog/luck8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50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0.50 (06/27 17:24)
1F:推 welkinki:這篇好可愛XD 06/27 19:02
謝謝~你也很可愛呀>/////< (?)
2F:推 kevinptt:你家JJ(誤 咱們家JJ)唱很好 怎麼沒有得獎? 06/27 19:06
3F:→ kevinptt:滑進電梯嗎? JJ真是可愛啊XDD 06/27 19:08
是的 這是 loveJJ999提供的相關影片訊息^_<*
4F:推 banqhsia:JJ真的很厲害; 專輯那部份我跟原PO一樣, 第二天堂與89757 06/27 19:24
5F:→ banqhsia:狀況算好的, 曹操的話其實也不錯(曹操每次聽都要re好幾遍 06/27 19:25
6F:→ banqhsia:啊XD),西界的話其實沒有像之前的狀況那麼好.. 不過聽JJ唱 06/27 19:26
7F:→ banqhsia:歌真的有磁力啊啊啊 06/27 19:26
我覺得他可以跟E神一樣被稱作J神!(?!)
我真的很愛第二天堂跟89757>///<
話說西界...我覺得殺手給我震撼有打回來! 那隻音樂電影一看再看
因為JJ分屍女主角的片段好性感~(大誤)
8F:推 loveJJ999:噗噗 滑步還是我跟你說的 真的很可惜 我旁邊的人都 06/27 19:38
9F:→ loveJJ999:哭慘了 而我是沒有回神 愣在現場 不過沒關係 06/27 19:38
10F:→ loveJJ999:大家都肯定了JJ的實力 這就夠了 他在我們心中 06/27 19:39
11F:→ loveJJ999:永遠是最棒的 JJ加油! ps忘詞是一定要的啦XDDD 06/27 19:39
對阿影片超好笑 原來柯有倫講的都是真的!!!
頒獎前我的手在發抖而且很冷流汗!!
一公布完我就罵髒話上黑特版了=D
有忘詞才知道是現場阿!!
12F:推 NiniiJJ:我怎麼覺得每張都很讚XD 不忘詞就不是林JJ了!XDDD 06/27 19:44
因為他是J神! 跟我高舉雙手大喊: J神~J神~J神~J神~J神~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0.50 (06/27 19:50)
13F:推 ting19870717:J神~J神~J神~J神~J神~ => 很配合XDDD 06/27 20:14
感謝您,有您的支持,J神會更強大~ (?) XD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0.50 (06/27 20:15)
14F:推 loveJJ999:J神~J神~J神~ 我本來不緊張~但女歌手就開始緊張~ 06/27 21:38
15F:→ loveJJ999:我該說~阿妹哭的點開始讓我緊張嗎XD 06/27 21:38
J神再度變大XDDDDD 其實我蠻期待JJ拿獎之後可能會哭的演出(?) XD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0.50 (06/27 22:51)
16F:→ welkinki:我也好期待他哭噢!!!!!!!(什麼詭異興趣 06/27 22:56
JJ:我...哈(低頭搖頭)..我沒想過我可以..(哽咽)....XDDD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0.50 (06/27 23:08)
17F:推 joyjoya:推小Q~更推JJ!!他沒得獎我好失望..期待下一張!! 06/28 01:22
哇你記得我的名字>///< 來日方長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18F:推 scottiting:真的好喜歡JJ ..... 06/28 01:23
19F:→ scottiting:希望他多休息 早早恢復健康 06/28 01:24
據說七月要開始舞蹈的魔鬼訓練...一起替他加油吧 我也很喜歡他阿>///<
20F:→ ane1:推小Q~J神!!!!!!!!!!JJ真的超棒!!!JJ在海外確實都比台灣更紅 06/28 01:35
21F:推 ane1:但有實力的人才能在海外這麼紅啊!JJ的功力至少是無庸置疑的! 06/28 01:38
22F:→ ane1:只要提到JJ就算不是粉絲也很多朋友都會和我說他唱功超強!聽到 06/28 01:40
23F:→ ane1:這個真的是與有榮焉啊!!!JJ繼續加油!!!下次再來吧! 06/28 01:41
謝謝你推我~ 快被推到掉下去了哈哈哈XD
聽到朋友稱讚自己欣賞的歌手 真的好激動!!!!=口=!
24F:推 maw41164416:原PO好用心:) 06/28 02:00
有實力的人值得用心阿!=D!
25F:推 coyu:下次要去演唱會就會更多人搶票了="= 06/28 11:31
我不久前才去搶五X天的票快累死~ 要雙重疲勞了!XD
26F:→ raymilk0327:唉~是得提早排隊的意思了!! 好恐慌 06/28 12:34
告訴你!!不能怕!! 下次簽唱會一起阿XD!
其實不管前面後面JJ都會幫你簽完名然後握手
然後放大絕: 一個微笑外送兩個酒窩 磁性的嗓音對你說: 謝謝
天~~哪~~~ 太性感了~~ (好啦對不起我太誇張了XD")
27F:推 juyi7:我要 滑進電梯 的影片O.O/ 06/28 16:29
乖~我會幫你打聽看看的^.<*
28F:→ karenkaren:JJ什麼時候可以出舞曲來聽聽呀~我覺得他舞感超好的 06/28 16:44
29F:→ karenkaren:說真的他要成為亞洲舞王也不是不可能~而且會唱跳的 06/28 16:45
30F:→ karenkaren:男藝人好像不多(?) 06/28 16:45
舞曲容易被說商業化噢,如果承受得了負面批評
來點不一樣的當然超OK!XD
像LADY GAGA用舞曲闖出一片天就很厲害XD
31F:推 rickyjessy:有股淡淡的憂傷... 06/28 18:14
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R大~~~~~
看到新聞說JJ很難過喝醉就很心疼又很OX =_=|||
但是聽到大家對JJ歌聲的稱讚就⊙▽⊙!!!!!!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0.185 (06/28 22:33)
32F:推 ane1:小Q真可愛XD那把你踢上去!我懂你的心情!所有很愛JJ的JM都懂得 06/28 22:37
難怪我屁股痛痛的!! 這裡每個人都懂的!XD
33F:推 space3029:簽唱會聽現場真的很棒阿!!!微笑+小酒窩會被秒殺XD 06/28 22:38
現場還有B-BOX!! 超HIGH的噢~
還好我常常做一些讓他笑不出來傻眼的事情
我曾經把他高中還有剛出道時的照片印出來做成卡片送他XDDDD
JJ:。_。... 這照片是誰? 這不是我阿! XD
34F:→ ane1:對呀~燦爛的小酒窩笑容殺傷力很大XD 聲音很美~朋友陪我看校園 06/28 22:41
35F:→ ane1:演唱會都說唱太少了啦!這麼好聽只唱3首就走了~快給我演唱會!! 06/28 22:42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演唱會一定更好聽 我怕我會暈倒XD
※ 編輯: luck8208 來自: 123.110.20.185 (06/28 22:46)
36F:推 space3029:校園真的很少首!!!很不過癮阿!!! 06/28 22:45
37F:→ luck8208:對阿下次狂喊安可好了!!! 06/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