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ie2020 (蛋)
看板JJ
標題[閒聊] JJ唱歌好好聽..
時間Sun Jun 27 16:59:19 2010
康熙来了 2008-11-06 pt.2/5 搶救音痴大作戰 阿信 楊丞琳 林俊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PFyF-gbSY
約8:40處.納豆開始唱歌
我每次看.都還是會一直笑
康熙来了 2008-11-06 pt.3/5 搶救音痴大作戰 阿信 楊丞琳 林俊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bCe3zOtNw&feature=related
約2:00處.JJ開始唱曹操
絕對不是在納豆後面唱的關係
就覺得我的媽呀!!!怎麼好聽成這樣...
因為我本來是比較偏好陳奕迅那樣的聲音
也過了追星迷偶像的年紀了
但這集也讓我開始注意到JJ
JJ真的很可愛.唱情歌好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0.248
1F:→ luck8208:科科 他是情歌王子~XD 06/27 17:21
2F:推 hcl00:JJ的歌聲和技巧真的很棒 雖然我是JJ迷 但是去KTV都不敢點XD 06/27 17:40
3F:推 Truemoon:我都瘋狂連點JJ的歌 然後看MV XD 06/27 17:40
4F:→ kirari1984:盡量不點"凍結"XD 06/27 22:01
5F:→ welkinki:凍結的MV我會看到髮指...(喂XD 06/27 22:49
6F:推 luck8208:啾~>3< 06/27 22:50
7F:推 hcl00:凍結 距離 不流淚的機場 都不好唱的說 雖然聽的時候很舒服~ 06/27 23:12
8F:推 colabe:不流淚的機場 真的很不好唱>'''< 06/27 23:26
9F:推 ane1:推~我原本就偏好JJ的聲音~後來才發現E神也真的也很神XD不是他 06/28 01:44
10F:→ ane1:們兩個其中一個得我真想敲碗XDD 06/28 01:45
11F:→ maw41164416:同意H大.不過我只敢點凍結.江南有朋友點我都叫他們不 06/28 02:02
12F:→ maw41164416:準唱.這首歌是我奉為不可褻瀆的歌XDDD 06/28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