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99113 (中川翔子最高!!)
看板JJ
標題[影音] JJ金曲獎自彈自唱影片
時間Sun Jun 27 16:49:44 2010
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林俊傑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7e44wrQJg
建議選擇1080P畫質
(由於YouTube 1080P壓縮較小,所以用原始480P放大,
聲音畫質都會較好,會較接近電視播出的畫面,)
演唱曲目包括
失落沙洲(徐佳瑩)
拋物線(蔡健雅)
外面的世界(莫文蔚)
太陽(陳綺貞)
掉了(張惠妹 阿密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7.135
1F:推 luck8208:感謝您!!XD 06/27 17:21
2F:→ andy199113:不客氣 06/27 17:50
※ 編輯: andy199113 來自: 220.136.67.135 (06/27 18:02)
3F:推 jieklerash:推JJ~ 沒得真的很可惜 每個女歌手都很感動就是大成功! 06/27 18:19
4F:推 banqhsia:唱得超好的啊XD JJ真厲害! 06/27 19:20
5F:推 ane1:感謝!!! 06/28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