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na (M'avina)
看板JJ
標題[問題] 一首歌的歌名 ?
時間Sun Jun 27 14:11:23 2010
今天打電話
聽到來電中的音樂
是jj唱 : 難得難得難得難得 ~~~~
蠻好聽的
請問這首歌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2.6
1F:→ dan728:..我想你問的應該是韋禮安的『慢慢等』吧..問錯版了喔.. 06/27 15:25
2F:→ maw41164416:噗....好好笑XDD 06/27 16:28
3F:推 luck8208:我朋友也把韋禮安跟JJ的聲音搞混!!XD 06/27 16:55
4F:推 suscym:我哥也是 聽到問我說這是林俊傑的新歌? 06/27 18:04
5F:推 banqhsia:XD 06/27 19:18
6F:→ kirari1984:嘿嘿 一點也不想啊XD 不過打電話時聽到慢慢等還蠻火大 06/27 21:53
7F:→ kirari1984:的XD 因為真的等到轉語音了~ 06/27 21:53
8F:推 ane1:樓上好好笑XD 06/28 01:47
9F:→ maw41164416:挖~原來這首歌有這層意味在XDDD 06/28 02:05
10F:推 janet7603:真的耶~我跟我妹大力推薦說韋禮安很好聽,她一聽說:這 06/29 21:30
11F:→ janet7603:不是JJ的歌嗎= =" 06/29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