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leen76321 (月牙)
看板JJ
標題[問題] 關於JJ 2010這次要開演唱會問題?
時間Sun Jun 27 11:34:06 2010
JJ 在2006年不是開了第一場演唱會嗎
演唱會名稱是"2006年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以“未來世界”為概念
而且也做了跟演唱會的主題歌"忘記"
2009年開的巡迴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以音樂性為主軸
但好像沒有演唱會名稱.主題歌.
或是相關的CF影片等
而且台灣也沒有巡迴到....
所以這次2010年的演唱會
跟之前09年那樣的形式演出
還是會像之前06年那樣
會有主題性的方式去貫穿演唱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97
1F:推 luck8208:台灣沒有巡迴到說難聽一點是正常的...2006那場台北還是 06/27 12:22
2F:→ luck8208:連署跟強力要求下才有的 結果時間在星期五 哭哭~ 06/27 12:23
3F:推 motsumoto:對= =當年在星期5超傻眼 讓當年是考生的我根本去不了.. 06/27 12:41
4F:→ motsumoto:後來就沒有在台灣辦了T^T 06/27 12:42
5F:推 riversouth:當年還翹課去的說..冏 06/27 13:04
6F:推 maw41164416:當年我也是高三晚上蹺掉自習去的...我還期待下次JJ在 06/27 13:57
7F:→ maw41164416:來台灣的時候我一定要搶到最貴的票說.... 06/27 13:58
8F:推 hillku:12/29? 不知不覺已經好幾年了... 06/27 14:24
9F:推 sally111137:對阿~06年是12/29 06/27 16:21
10F:→ raymilk0327:不是聽說在2011有要在小巨蛋開嗎? 還是錯誤情報? 06/27 18:04
11F:→ loveJJ999:聽JJ本人說有望在明年年初舉辦演唱會 06/27 19:41
12F:→ loveJJ999:但實際上確切的時間還是要等到正式的消息出來才會知道 06/27 19:41
13F:推 luck8208:所以朋友們 現在開始每天祈禱 念力有效喔!!XD 06/27 19:45
14F:推 welkinki:後!!!!!每天祈禱!!!!>< 06/27 19:50
15F:推 kirari1984:好想在台灣看到JJ辦演唱會 祈禱!!!! 06/27 21:52
16F:推 childMei:2006我也是考生 在自習室萬嘆得要死.....我要演唱會!!!!! 06/28 00:35
17F:→ childMei:jj唱現場的魅力真的要聽過的人才懂! 06/28 00:36
18F:→ ane1:現在就開始祈禱!!!!!!快辦吧!!!!!!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去的!!!!! 06/28 01:51
19F:推 space3029:祈禱JJ在台灣辦演唱會!!! 06/28 10:19
20F:推 aepforever:+1,我也好想聽JJ在小巨蛋唱歌 06/28 10:23
21F:推 jlovejj:JJ有說明年初會在台灣開演唱會喔~ 06/28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