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728 (丹)
看板JJ
標題[情報] JJ 金曲獎表演曲目
時間Sat Jun 26 22:50:29 2010
徐佳瑩 失落沙洲
蔡健雅 拋物線
莫文蔚 外面的世界
陳綺貞 太陽
阿密特 掉了
最後以失落沙洲當收場
太棒了! 相信JJ這次的表演 會讓更多人喜愛他
真的超希望他得到最佳男歌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9.224
1F:推 ccjenjoy:超讚的~~好棒~~~ >///< 06/26 22:51
2F:推 alkuty:我覺得外面的世界最好聽了! 06/26 22:54
3F:推 togod:剛剛看了表演 覺得很棒 06/26 22:55
4F:推 space3029:超讚的!!!!!! 06/26 22:55
5F:推 kirari1984:扣掉小忘詞非常完美啦XD 超好聽!!! 06/26 22:55
6F:推 shi7944:不能看電視...只好等影片了~"~ 06/26 22:56
7F:推 bestlove15:JJ好棒棒~~~~~~~~~~>\\\\\\\\\< 06/26 22:57
9F:→ firehot:來了 06/26 22:57
11F:→ firehot:...樓上是跑錯版了嗎??? 06/26 22:58
12F:→ ShokotanTW:我貼錯了...抱歉喔! 應該是上面那網址才對@@ 06/26 22:59
13F:→ ShokotanTW:複製錯了!! 06/26 22:59
14F:推 kevinptt:推fire超讚!!!原唱們都快哭了欸XD Sho大是跑錯板了嗎? 06/26 23:00
15F:推 ShokotanTW:真的沒有啦...原本要貼firehot貼的那網址 結果貼錯>"< 06/26 23:02
16F:→ kevinptt:我推文時還沒看到下面的解釋@@沒關係^^JJ加油!!!!!! 06/26 23:04
17F:推 luck8208:噢耶!!!!!!!!!!!!! 06/26 23:09
18F:推 Ruiye:還是JJ唱的好聽XDD 06/26 23:14
19F:推 supertako:爛音響不影響JJ的聲音!XD 06/26 23:26
20F:推 luck8208:金曲版一片好評!!!!!XD 06/26 23:29
21F:→ BlueMoonss:JJ太強了 好聽到爆 06/27 00:17
22F:推 scottiting:我真的不懂 06/27 00:19
23F:→ scottiting:實力就是JJ強阿? 06/27 00:19
24F:→ luck8208:樓上,你想表達什麼?~ 如果你需要大家好好列出來強在哪 06/27 00:23
25F:→ luck8208:我相信這裡每個人都願意為你一一講解喔^^ 06/27 00:23
26F:推 maw41164416:s大應該是激問?他的意思就是實力JJ比較強的意思吧?XD 06/27 00:25
27F:→ xx147652:可能看到問號誤會了 06/27 00:27
28F:推 scottiting:今天的表演只有JJ能看 不懂評審在想什麼 06/27 00:29
29F:→ luck8208:抱歉 我還在激動 可惡 06/27 00:30
30F:→ scottiting:搜尋我的ID我可是JJ死忠歌迷呢XD P2板也是唷 06/27 00:31
31F:→ ane1:我可以作證!!!看完JJ的表演都快哭了!這麼感人的聲音評審是聽 06/27 00:33
32F:推 luck8208:我在想聽完JJ那一段表演改得獎名單來得及嗎XDDDDD 06/27 00:33
33F:→ ane1:不到喔!!!!!太激動XDDDD 06/27 00:33
34F:推 vanillay:JJ的表演真的很令我感動,JJ在我心中很棒、很棒:) 06/27 00:35
35F:推 space3029:三金板有個新聞....JJ居然第一輪就.... 06/27 00:35
36F:推 alkuty:樓上提到的是在某篇推文裡...看看就算了,也沒根據 06/27 00:41
38F:→ WatanabeKen:這個音質畫質都很棒 06/27 00:56
39F:推 happycoser:真的很棒 06/27 01:01
40F:推 Trasher:幹...因為他這次表演讓我來找JJ板..唱得真好(嘆 06/27 01:18
41F:推 luck8208:樓上歡迎你XD 06/27 01:21
42F:推 stefhorse:同樓樓上T大! 唱的好棒! 突然覺得JJ好有魅力啊! 06/27 02:02
43F:推 ohoh19191919:T大我也是! 06/27 02:14
44F:推 littlegenie:一直都滿喜歡他的,這次也因為聽到表演來加入此版!!呵 06/27 02:20
45F:推 supertako:希望過了今天JJ人氣可以暴增XD 06/27 02:48
46F:→ jry19900311:陶X能有這樣的現場演唱實力嗎? 06/27 02:48
47F:推 supertako:剛剛發現JJ有"稍微"忘詞XDD 06/27 02:55
48F:推 alkuty:忘詞是為了要證明這是唱現場的,沒有對嘴...XD 06/27 04:46
49F:→ loveJJ999:忘詞是一定要的啦 XDDD 06/27 13:28
50F:推 risler:jj 本來就是超級實力派的!! 沒得男演唱人實在可惜阿!! 06/27 15:34
51F:推 yuchenisme:JJ忘詞的也好可愛啊XD 06/2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