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板


LINE

看板 JJ  RSS
各位JM們啊! 大家都跑去金曲獎板了嗎? 來為JJ集個氣吧!!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林俊傑/JJ林俊傑 100天/海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包裝獎: 周正道、陳嵩嵐/JJ林俊傑 100天/海蝶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JJ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4.27
1F:推 ane1:JJ加油!!!!!!!!!集氣!!!!!!!!!!!!!!!!!!!!!!!!!!!!!!!!!!!!!! 06/26 18:40
2F:推 space3029:JJ加油!!!!!!!!!! 06/26 18:41
3F:推 alkuty:JJ加油!!!!!!!!!!!!!!!!!!!!!!!!!!!!!!!!!!!!!!!!!!!!!!!!! 06/26 18:43
4F:→ kevinptt:JJ加油!!!!!!!!!!!!(爆發)!!!!!!!!!!!!!!!!!!!!!!!!!!!!! 06/26 18:48
5F:→ KEDEN:JJ好可愛!! 06/26 18:53
6F:推 space3029:JJ好可愛! 06/26 18:54
7F:推 scottiting:JJ加油!!!!!!!!!集氣!!!!!!!!!!!!!!!!!!!!!!!!!!!!!!!! 06/26 18:57
8F:推 ane1:對呀!JJ好可愛!表演是最後一個要等好久呀~~~~~~~集氣!!!!!!!! 06/26 18:57
9F:推 space3029:表演是最後喔?那大約幾點阿XDDDDD集氣!!!!!!!!!!!!!!!!! 06/26 18:58
10F:→ ane1:我覺得11點XDDDDD要等好久!!!!不過至少這次有JJ的表演!!!!!!! 06/26 18:59
11F:推 riversouth:JJ加油!! 06/26 19:02
12F:推 firehot:請問JJ表演時間是大概11點嗎? 06/26 19:05
13F:推 space3029:要這麼晚喔!?XDDD 有的等了XDD 集氣!!!!!!!!!!!!!!!!!! 06/26 19:07
14F:推 ane1:感覺啦!因為最佳專輯都是最後一個頒~所以應該會等到最後表演. 06/26 19:11
15F:推 alkuty:哇~好緊張...怎麼比我大學聯考還緊張...>.< 06/26 19:17
16F:→ alkuty:希望JJ得獎!表演超讚 06/26 19:17
17F:→ kevinptt:開始摟!!!吶喊吧!!!再補氣!!!!!!!!!!!!!!!!!!!!!!!!!!!!! 06/26 19:19
18F:推 yakirua:JJ歌王!!!! 06/26 19:40
19F:推 blueskydoor:正再用網路看 哈哈 06/26 19:41
20F:推 happycoser:JJ超可愛的>////< 加油!!!!!!!!!!!!!!!!!!!!!!!!!!!!!! 06/26 19:52
21F:→ kevinptt:剛發現飛碟比台視快十秒!懶得房間客廳跑來跑去了JJ加油!! 06/26 20:43
22F:→ supertako:JJ眼睛睜好大(疑?)哈哈 06/26 20:51
23F:推 banqhsia:JJ加油 06/26 20:58
24F:推 jenny7931:JJ加油!!! 06/26 21:04
25F:→ space3029:JJ滿多鏡頭的XDDDDD 06/26 21:04
26F:推 supertako:JJ怎麼還不表演 等好久 > < 06/26 21:48
27F:→ bestlove15:Q___Q 06/26 22:11
28F:推 bjqsdootue:JJ不是說最後一個表演嗎 06/26 22:12
29F:→ kevinptt:喔喔最佳專輯包裝>.<最佳國語男歌手JJ加油!!!!!!!!!!!!!! 06/26 22:12
30F:推 pei77109:JJ表演過了嗎 因為剛剛有一段出門去沒看到 06/26 22:15
31F:推 happycoser:沒有 06/26 22:17
32F:→ grassboy2:大家可以估一下嗎 以往是什麼時候最後一個節目啊? 06/26 22:21
33F:→ grassboy2:還有最佳男歌手大概是幾點決定? 06/26 22:21
34F:推 luck8208:最後一個 最佳國語專輯獎 男歌手通常11點去了喔! 06/26 22:22
35F:→ kevinptt:我都聽飛碟+看PTT了,沒啥用的電視收進衣櫃吧XDJJ加油!!!! 06/26 22:24
※ 編輯: kevinptt 來自: 220.135.154.27 (06/26 22:25)
36F:→ alkuty:JJ表演應該會在最佳專輯前吧,可能11點過後了 06/26 22:30
37F:推 bestlove15:出來了!!!!!!!!!!!!!!! 06/26 22:37
38F:推 alkuty:JJ表演了! 06/26 22:37
39F:推 luck8208:嗚喔好想哭!!!!!!!!! 等好久 06/26 22:37
40F:→ kevinptt:好聽XDDD 06/26 22:37
41F:推 momoco828:好讚喔!!!我覺得jj瘦了!!!! 06/26 22:38
42F:→ momoco828:感覺tanya快哭了!! 06/26 22:39
43F:→ kiba226:超棒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06/26 22:44
44F:推 luck8208:我哭哭了~~~~~~T口T JJ自從西界以來就一直默默消瘦了XD 06/26 22:45
45F:推 happycoser:表演是今日最棒!!!!!!!!!!!!!!!!!!!!!!!!!!!!!!!!!!!!! 06/26 22:45
46F:→ bestlove15:大哭了啦吼~~~ 06/26 22:45
47F:→ happycoser:不過今天大小眼有點嚴重,左眼快睜不開的感覺 06/26 22:45
48F:推 blueskydoor:每首歌剛好又都是我最愛的 讚耶 06/26 22:45
49F:→ space3029:我要哭了~~~~~太感動了 06/26 22:45
50F:→ WatanabeKen:jj救援成功 06/26 22:45
51F:→ WatanabeKen:j神j神j神j神 06/26 22:45
52F:→ space3029:超讚的!!!!!!!!! 06/26 22:45
53F:推 pencial:好好聽喔 06/26 22:46
54F:→ alkuty:好感動喔!JJ好讚!! 06/26 22:46
55F:→ calculus9:評價一片大好啊 06/26 22:49
56F:推 supertako:推阿 06/26 22:50
57F:→ kevinptt:音響品質真糟ˋˊ不過JJ聲音一樣好聽!!!!!!!!!!!!!!!!!!! 06/26 22:51
58F:推 firehot:爽啦 JJ要反攻台灣了啦! 不是只紅海外了 06/26 22:53
59F:→ luck8208:男歌手快到啦 快到啦!! 06/26 23:11
60F:推 suay:集氣時間到了!最佳男歌手阿!!!!!!!!!!!!!!!!!!!!!!!!!!!!!!! 06/26 23:16
61F:→ kevinptt:把消夜都化成能量XD JJ加油!!!!!!!!!!!!!!!!!!!!!!!!!!!! 06/26 23:17
62F:推 maw41164416:雖然不太喜歡金曲,但還是希望JJ開心的領獎阿~~~~ 06/26 23:20
63F:→ space3029:集氣!!!!!!!!!!!!!!!!!!!!JJ加油!!!!!!!!!!!!!!!!!!!!!! 06/26 23:35
64F:推 luck8208:集氣!!!!!!!!!!!!!!!!!!!!!!!!!!!!!!!!!!!!!!!!!!!!!!!!! 06/26 23:35
65F:推 sagiant:JJJJJJJJJJ加油 最佳男歌手就是你! 06/26 23:37
66F:推 maw41164416:哎唷喂呀沒有電視看到底頒奬了沒阿?好心的大大說一下 06/26 23:42
67F:→ kevinptt:◢▆▅▄▃崩╰(〒皿〒)╯潰▃▄▅▇◣ 06/26 23:47
68F:→ WatanabeKen:Q_Q 06/26 23:47
69F:推 pencial:好心疼的臉 06/26 23:48
70F:推 dan728:唉 是陶... 06/26 23:48
71F:→ space3029:Q口Q 06/26 23:49
72F:→ WatanabeKen:還要裝笑臉跟風度 這張都不拿獎是要什麼時候拿獎 06/26 23:49
73F:→ WatanabeKen:想到就一整把火 06/26 23:49
74F:推 blueskydoor:囧...有點冷門... 06/26 23:50
75F:→ maw41164416:不是吧............................................ 06/26 23:50
76F:推 alkuty:至少JJ有機會上台表演,而且表演的很讚! 06/26 23:50
77F:→ maw41164416:爛金曲早該在第二天堂唱江南時就該得的!!!! 06/26 23:50
78F:推 ane1:........................好吧...陶也入圍七次了....真的很難 06/26 23:50
79F:推 firehot:....爛到爆 操! 06/26 23:51
80F:推 luck8208:剛在金曲版跟黑特噓了PO文了XD 06/26 23:51
81F:推 blueskydoor:有些獎感覺很合理 有些就有點冷... 06/26 23:51
82F:→ WatanabeKen:感覺這屆故意不給外國人 一整個很噁 06/26 23:52
83F:→ erinirean:................................ 06/26 23:52
84F:推 indolentcat:好想罵髒話 06/26 23:52
85F:推 ane1:得獎耶!!!!!!!!!!!!!!JJ不知要撐多久!!!歌迷也好煎熬壓!!!!!! 06/26 23:53
86F:推 scottiting:黑特 06/26 23:54
87F:→ ane1:但是JJ的表演太棒啦!!!!!!!!!!!!!!!!!!JJ早就是我心中的歌王! 06/26 23:54
88F:→ kevinptt:金曲板把這段噓慘了XD!!!! JJ才是真正的歌王啊!!!!!!!!!! 06/26 23:58
89F:推 kirari1984:他很失望的表情 唉~~入圍這麼多次給人家得一下會怎樣 06/26 23:58
90F:推 supertako:重點是JJ是倒嗓後再出的...唱成這樣還不給得 ... 06/26 23:59
91F:→ supertako:那什麼時候才能得= = 06/26 23:59
92F:→ space3029:JJ表情真的好失望 06/27 00:03
93F:推 erinirean:JJ表情真的有失望到~~ˊˋ 06/27 00:04
94F:推 ane1:我也好失望>"< 06/27 00:05
95F:→ xx147652:我都快哭了 06/27 00:06
96F:→ space3029:我也好失望+1 06/27 00:06
97F:→ erinirean:主持人說沒有福氣親到的時候~就覺得難過了... 06/27 00:07
98F:→ Ruiye:不過幸好JJ唱歌救了金曲........ 06/27 00:07
99F:→ WatanabeKen:今年的表演除了JJ以外 真的都很爛 06/27 00:09
100F:→ WatanabeKen:剛好襯托JJ的好...唉 可以想開一點 06/27 00:10
101F:→ kevinptt:抱著遺憾入睡...JJ和JM們晚安:::>.<:::(播放100天專輯XD) 06/27 00:13
102F:推 alkuty:看完JJ的自彈自唱後,好想再來一次演唱會喔!! 06/27 00:14
103F:推 ane1:晚安!至少有表演!!!讓大家知道JJ的實力也好!!!至少表演好感動 06/27 00:15
104F:→ space3029:好想再來一次演唱會+1 06/27 00:20
105F:推 ting19870717:好傷心QQ... 男演唱人到底是怎麼評的啊QQ 06/27 00:33
106F:→ ane1:給我演唱會吧!!!!!!!!!!! 06/27 00:37
107F:推 maw41164416:到底是用甚麼標準評的?出道的長短嗎?如果是這樣麻煩 06/27 00:42
108F:→ maw41164416:下次不要再入圍JJ了,他得奬搞不好只會被酸。沒有爛金 06/27 00:43
109F:→ maw41164416:曲的幫忙JJ也會是我們永遠的歌王! 06/27 00:44
110F:→ maw41164416:不是討厭陶喆,只是他這次的專輯我一首都沒聽過.. = = 06/27 00:45
111F:推 luck8208:是用海外在地歌手在評的喔~科科^.< (主觀想法啦...= =) 06/27 01: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