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2768 (小彬)
看板JJ
標題[問題] JJ比較好唱的歌~?
時間Sat Jun 19 13:51:14 2010
JJ的慢歌很好聽..我想要唱可是又不想降key
有沒有一些歌是相較之下比較好唱的
我要問慢歌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0.142
1F:推 scottiting:精靈 06/19 14:01
2F:→ scottiting:江南算好唱 06/19 14:01
3F:→ scottiting:不流淚的機場 媽媽的娜魯娃 都沒算太高 06/19 14:02
4F:→ scottiting:害怕也滿好唱的 第三張專輯都偏高 或第5張大男人小女孩 06/19 14:03
5F:→ scottiting:我還想她也不算太高~ 06/19 14:04
6F:→ scottiting:會有那麼一天也不高~ 06/19 14:04
7F:推 banqhsia:江南、背對背擁抱,其他都超難唱~"~ 06/19 15:54
8F:推 happycoser:我覺得自己唱得開心就好XD 06/19 16:58
9F:推 blueskydoor:我覺得"對的人"不難唱 JJ的歌還比較困難 跟KEY無關 06/19 17:20
10F:→ edeva:一千年以後! 06/19 21:07
11F:推 banqhsia:其實還是要看個人耶~"~ 06/19 21:32
12F:推 arcadiageha:會有那麼一天和翅膀 覺得最難的是無盡的思念 06/19 22:56
13F:推 luck8208:西界~JJ陸去挑就好了~ 06/19 23:16
14F:→ IanLing:"背對背擁抱"副歌明明就很高阿~"~ "大男人小女孩"和"原來" 06/20 23:49
15F:→ IanLing:應該比較低一點吧 主要用假音的也可以試試"突然累了"或 06/20 23:50
16F:→ IanLing:"簡簡單單" 06/20 23:50
17F:推 scottiting:不如唱無法克制好了 保證震驚全場 06/21 00:12
18F:→ banqhsia:可是背對背擁抱我唱得上去耶XDD 06/21 09:00
19F:推 tryitredboy:最難的是無盡的思念+1 06/21 19:48
20F:推 maw41164416:我覺得江南最難唱噎...一開始的音超級容易走音QQ 06/22 03:10
21F:→ maw41164416:推b大~每次去KTV唱JJ的歌不小心都會走音,他隱藏性的 06/22 03:12
22F:→ maw41164416:轉音不是一兩天學得來的,害我每次唱JJ的歌都被笑走音 06/22 03:13
23F:推 mywayne:星球 豆漿油條 原來 06/22 16:22
24F:推 luck8208:JJ的歌似乎女生比較能駕馭 因為高XD 06/24 19:31
25F:推 suscym:江南 超級難唱 但是又超級想唱 06/27 01:28
26F:推 banqhsia: 會嗎囧 06/28 10:51
27F:→ supertako:江南還好吧 無盡的思念真的很難唱 06/28 13:16
28F:推 deeder:100天 假音控制好的話唱起來蠻爽的 07/05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