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230012000 (大笨魚)
看板JJ
標題[討論] 有人要從南部上去看金曲獎的嗎
時間Tue Jun 8 16:54:03 2010
我住高雄
看到J入圍感覺好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那天要一起上去幫jj加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3.177
1F:推 ane1:請洽loveJJ999(小涵)!!! 06/08 22:19
2F:推 ken770410:我也去~~ 06/08 22:49
3F:推 NiniiJJ:可以上英俊傑作論壇看喔~那一天也有很多人要上北部聚餐~之 06/09 09:14
4F:→ NiniiJJ:後也會一起去金曲獎為JJ加油喔!!! 06/09 09:15
5F:→ ke230012000:恩恩~~^^ 06/09 17:21
7F:推 skyskyangel:我有寄呀~~你都沒有回我! :( 偏心 06/11 19:56
8F:→ ke230012000:我昨天也有寄囉^^ 怕沒收到我剛又寄一次了^^ 06/11 20:58
9F:推 loveJJ999:我沒收到耶 雯雯@@ 你直接留言給我啦 06/13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