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yo16 (SQUID)
看板JJ
標題[閒聊] 親愛的J迷們來點安慰吧
時間Wed Apr 7 13:02:55 2010
唉唷
昨天有朋友跟我說她在她支持的偶像的那板看到有人在討論JJ
被討論當然是很好啊 只不過內容卻是那個人說他根本不知道JJ是誰
後面還補說什麼
每個人偶都是有剛出道或是低潮的時候 等等之類的
我沒有想要引起什麼爭論或是非
只是看到覺得很難過 :(
JJ也是這樣一路辛苦的走來然後才有今天這番成就
但卻被那種不知道它是誰的人幾句話就這樣點單的抹殺掉
(害我看到後一氣之下去黑特板發了篇怒文)
呼..........
JJ加油
我們都會在這支持你愛護你的!!!!!!!!!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13.36
1F:推 supertako:哪個版阿 好好奇喔XD JJ出道也滿久了耶XDD 04/07 13:12
2F:→ scottiting:哪個版阿? 我有看到你的黑特文 04/07 13:37
3F:推 ane1:= = 我也想知道哪個版~那個人也太孤陋寡聞了吧 不認識JJ我覺 04/07 13:58
4F:→ ane1:的算是很扯 他年紀應該不小了吧XDDD 別氣別氣 說不定他是故意 04/07 13:59
5F:→ ane1:的啦 要是我看到應該也會很OOXX 之前就曾在另一個欣賞的歌手 04/07 14:01
6F:→ ane1:的論壇看到批評JJ 就和他尬起來了XDDD 超衝動 因為太愛JJ了嘛 04/07 14:02
7F:推 banqhsia:有時候不見得JJ每個人都知道呀,也有可能他們的偶像我們也 04/07 17:40
8F:→ banqhsia:根本不知道是誰. 所以這種事情不用太在意,也請板友不要為 04/07 17:40
9F:→ banqhsia:此去爭論不休、攻擊歌手或歌迷..我們都需要雅量不是嗎XD 04/07 17:41
10F:→ chenyo16:謝謝大家喔 就甘心這樣 :( 04/07 21:09
11F:→ chenyo16:至於哪個版我就不說了 大家有愛護的偶像很好 04/07 21:10
12F:→ chenyo16:萬一到時吵起來了就真的不太好了 04/07 21:10
13F:→ chenyo16:大喊JJ萬歲~~~~~~~~~ 04/07 21:11
14F:推 banqhsia:而且到時候亂到JJ板, 板主會刪文刪到QQ的 ~"~ 04/07 21:33
15F:推 ane1:板主說的是~別氣了唷!我想我還是別看了好 不然又情緒激動傷身 04/07 21:39
16F:→ ane1:XDD c大別氣了 反正至少jj有我們愛 說不定那人的偶像我不認識 04/07 21:41
17F:推 pigpig559:別氣囉 這種是真的不要太去在意!!!要雅量XD 05/0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