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Break (阿達)
看板JJ
標題[閒聊] 怎樣,我就是要去聽JJ唱歌啦~
時間Sun Apr 4 22:05:05 2010
可惡~
這幾天一直被親人、同事、同學罵我瘋了~
怎樣,我就是要去聽JJ的演唱會啦~
原本預計5月初才要前往雪梨旅遊的,後來發現JJ在澳洲即將開唱~
所以為了聽這場演唱會,我除了花 NT1500元更改機票日期~
去程在馬來西亞轉機的時間從2小時變成10小時、
回程在馬來西亞轉機的時間從3小時變成17小時(還要多花過境旅館的費用)
另外還要從雪梨飛往墨爾本去,在墨爾本住一個晚上~
可是我相信為了聽JJ在墨爾本的演唱會,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希望JJ知道他的歌迷都是這麼樣的在支持他~
下下星期就要出發了,預祝JJ墨爾本演唱會大成功~
我再去拍照片回來跟各位JJ迷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要飛往澳洲去聽JJ的演唱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2.36
※ 編輯: HeartBreak 來自: 114.32.172.36 (04/04 22:07)
1F:推 raymilk0327:我也想聽~~~但是好貴!! 04/04 22:11
2F:推 ane1:你好酷唷!!!!!JJ一定會超感動的!!!佩服佩服!給你拍手!!!我也 04/04 22:38
3F:→ ane1:好想去唷!在國外看感覺一定更不一樣!祝你旅途愉快喔!等你跟我 04/04 22:40
4F:→ ane1:們分享!也祝JJ演唱會成功!!!錢不會白花的!你太有衝勁了!讚啦! 04/04 22:41
5F:推 ken770410:好棒阿~等你回來~~ 04/05 00:26
6F:推 scottiting:到時候JJ如果問現場有沒有台灣的朋友你就可以衝上去啦~ 04/05 00:38
7F:推 kaggi:你太棒了!! 04/05 01:20
8F:推 CheHsuan:好酷!! 04/05 02:38
9F:推 starwhy:怎麼都沒有紐約演唱會的訊息啊!?難道我也要跑到澳洲>"< 04/05 03:22
10F:推 windcloud27:猛哥阿!!! 04/06 16:05
11F:推 NiniiJJ:你太強了!! 06/0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