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oser (MIE)
看板JJ
標題[閒聊] 進版畫面
時間Wed Mar 31 17:49:37 2010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剛看到時還傻住想說密碼是什麼
我是不是該去問誰XD
然後才看到是動畫( ′-`)y-~
版主真是好壞的一個人哪~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7.163
1F:推 loveyknow:XDD我也被嚇到了!!!! 03/31 18:04
2F:推 s8301199:我也是XDDDDDD 嚇死了 03/31 18:27
3F:→ AFIAC:不是應該明天用的嗎 科科 03/31 18:34
4F:推 ane1:進板畫面讓我驚了一下!!XDDD版主GJ!!嚇到+1 03/31 18:35
5F:推 catlive:哈哈 有嚇到 後來發現是動畫 03/31 19:43
6F:推 supertako:我很認真的打了一陣子密碼 囧 03/31 19:58
7F:推 shi7944:我是被板標嚇到,可是看到動畫就發現是假的了~XD 03/31 19:59
8F:推 green8244:噢嚇我一跳XDD 03/31 20:53
9F:推 kamuixshirou:我也嚇了一跳XD 03/31 21:19
10F:推 blueskydoor:認真說喔...有點想噓(不過是噓進板畫面 不是這篇文) 03/31 21:23
11F:推 bigfish0518:我覺得好有趣!!!!!! 03/31 22:01
12F:推 raymilk0327:雖然是有嚇到 可是感覺好麻煩= = 03/31 22:02
13F:推 luck8208:嚇死我 我真的輸入我挨低的密碼XDDDDD 03/31 22:34
14F:推 ccjenjoy:我也嚇到了~哈哈 04/01 00:14
15F:推 ane1:我愣住 剛開始還想說密碼是要輸入JJ的生日還是專輯名什麼的XD 04/01 00:51
16F:推 pureguang:好有趣~~~XD 04/01 10:40
17F:推 banqhsia:愚人節快樂!!! 04/01 16:43
18F:→ banqhsia:恕鎖鍵, 今天一天而已, 揪竟~ 還有多少板友會上當呢XDDD 04/01 16:57
19F:推 janet7603:嚇到+1 想說誰來告訴我密碼是什麼!!! 04/01 20:45
20F:→ smallou2009:愚人[傑]快樂 04/01 20:46
21F:推 loveJJ999:我也很認真在想密碼是什麼?= = 04/06 20:04
22F:推 banqhsia:樓上你也LAG太久了ˋˊ 04/06 20:09
23F:推 loveJJ999:哈哈 我不常上PTT啊~現在才看到大家在討論~ 04/10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