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muixshirou (武風)
看板JJ
標題[閒聊] 雖然晚了一天!還是要祝JJ生日快樂!
時間Sun Mar 28 22:23:47 2010
...如題!XD
特此奉上JJ生日賀圖:
http://blog.roodo.com/nil_/archives/12063225.html
內文有稍微紀錄JJ Party當天的流水帳...可忽略!XD
好像忘了說到強大的布魯女王的事蹟齁...?
總之當天很開心!
看到了很多認識的和一開始不認識的版友!
大家都好可愛啊>///<
然後...
對不起我把JJ畫成了花美男...!!XDDDD
我很認真在反省了...
但是如果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花美男!!(毆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43
1F:推 banqhsia:超厲害的啊XD 很有漫畫的風格XDD 03/28 22:26
2F:推 ane1:超厲害的!畫的好漂亮!JJ是花美男啦!!! 03/28 22:49
3F:→ kamuixshirou:喔喔>///<謝謝誇獎!! (羞) 03/28 23:03
4F:推 bluelywhite:有什麼事蹟媽@@把我嚇出來推文了||| 03/29 02:18
5F:→ kamuixshirou:哈XD就是布魯女王率領眾兵將砲口一致對米薯!的事蹟~ 03/29 07:46
6F:→ yuedie:一人一推推爆米薯 哈哈 03/29 11:38
7F:推 blueskydoor:要低調.... 03/29 17:40
8F:推 ane1:^^推! 03/29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