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why (start)
看板JJ
標題[問題] JJ在紐約的演唱會細節?
時間Sun Mar 28 01:15:22 2010
我現在在紐約念書
所以參加不到昨天的音樂會>"<
不過看到有板友心得裡說 JJ說在紐約要辦演唱會
天哪~我超開心的~(跳起來)
想請問JJ有說時間和地點嗎?
或者是哪個單位主辦呢?
我要趕快去買票 坐前面一點XD
順便揪一下同在紐約的歌迷 一起去支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0.39.202.215
1F:→ raymilk0327:台灣也想要~~~~~~~ 03/2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