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rt (振作中XD~喬翎~)
看板JJ
標題[閒聊] JJ生日快樂^^~~~
時間Sat Mar 27 19:48:39 2010
耶耶耶~~~
JJ生日快樂^0^
同時也是我生日XD~~~
真幸運跟JJ同一天生日...
~( ̄▽ ̄)~(_△_)~( ̄▽ ̄)~(_△_)~( ̄▽ ̄)~
唱起生日快樂歌!!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xuite.net/mokrt/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1.63
1F:推 banqhsia:好幸運喔XDD 03/27 19:49
2F:→ banqhsia:點播一首JJ的歌給你當作生日快樂歌XD 03/27 19:49
3F:推 raymilk0327:我也是欸!! 好幸運 跟原PO一起過生日~~ 03/27 21:17
4F:→ mokrt:推一樓~~~謝謝>/////< 03/27 21:36
5F:→ mokrt:推三樓~生日快樂^^ 03/27 21:36
6F:推 raymilk0327:謝謝樓上 希望有一天 我們可以跟俊傑一起過生日^^ 03/27 21:38
7F:推 ane1:祝你們都生日快樂啦!!!好幸運和JJ同一天呀!!^^ 03/27 23:55